感受到寒風的冷冽= =|||

很不想出門

就跑到樓下去拿早餐上樓吃

因為不是很尋長的舉動被老媽發現

= =

"你今天要去學校!!!

不能請假!!!!"

啊~~~~~~~~~~唷~~~~~~~~~~

晴天霹靂~~~~

= =

認命的去盥洗一下

準備出門

一出門

就已為我已經有穿上勃勃的外套了

就穿上太空衣"防雨"

因為穿雨衣太麻煩了

誰知道到校我要把太空依託下來給老媽

他就問我

阿哩ㄟ外套咧= =

無言..........................

我居然沒有帶出來==||

於是今天只好帶著我的太空一到處跑了

反正再川也沒有幾次~

就趁機跟他培養培養感情唄~

畢業在跟他SAY GOODBYE~

然後排隊排排排

終於輪到我簽遲到簿的時候婉蓁打電話過來


依據

我在學校~~

就職加掛我電話~~

果然是打來問我在哪裡的~~

然後~~~

好冷~~~~~~~~~~~~

好想回家........好想回家........

好想回家~~~~~~~

今天要開始補習了~~~~~

>"<

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