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為了前一天答應圈圈要戴老媽弄的梅子~

只好衝回去樓上裝

好不容易裝好了

一到學校就趕快拼命走走走


結果

那隻糾察把我前面的人擋下來

心情超不好@!

沒看到後面的人在趕嗎

如果是檔更前面就還好

檔那個跟我距離不到一步的

氣死

前一天才被老師唸過

但是比起去年暑假輔導前四天都遲到我現在進步很多了阿>"<

一近們推開椅子就倒掉

心情更不好

狼丟咧雖啊~!歌安捏

之後生其本來都很悶但是到了下坡那邊還蠻好笑ㄉ

因為雖然中生已經想起但是樂隊都沒有開始奏樂

也沒有班及敢當眾所矚目的no1

使得五路的帶頭班都戶看不敢動

然後後面都塞車

教官一聲令下才終於有班級帶頭當地依班

本來一度想閃人~腸胃右一直絞動= =||

但是因為顧及到計概的vb我還不會

只好留下來聽

上了有點無聊的育兒護理

接著上的計概

有點後悔吧

因為就醫開始聽他在解釋之前同學問的問題就覺得...

他沒有去找資料

就自己原來不懂得還是不懂

解釋的蠻含糊ㄉ

而就光學字元辨認器和讀卡機那邊的解釋

他用很不確定的語氣來說他自己認為最好的答案是讀卡機

但克講義給的答案是光學辨認器

其實不是不想香信她

而是

他用的語氣感覺不確定

他以他自己認為最好的是讀卡機

林冠是很明確就說那是光學辨認器

說如果考試考出來要用光學辨認器

因為在讀卡的過程中牠所拿來盼讀的

就市2b鉛筆畫在答案卡上

答案卡在光源下左右晃動所看得到黑到發亮的那種性質

固化卡要重就是餵了要掃那那種軌跡

而就磁墨字元的解釋也覺得恩

因為那個我自己也不清楚

讀卡機是林冠他有強調印象很深刻

而辭墨我就真的不懂要做什麼用的

但他說也不知道`沒聽過

雖然沒聽過

他也沒有去找資料

就這樣帶過去

沒有針對同學的疑惑對症下藥吧

本來一開始上課想提醒他說物件導向的多型他還沒解釋

但後來就想到應該也沒有很多人真正有再聽還有它應該也只是課文念過去~

就沒講了

一節打瞌睡一節看商概

看來vb只稜再補習班認真一點聽了

= =||

今天慧噓問我獸醫的事

他說他家的鳥都一直啃自己的毛

不知道是生病還是心理出問題

想帶她去台中看病

但是偏偏那間受醫院嫁入不營業

平常又只開到四五點

不知道該怎辦

說到鳥我家的菜圃蛋和水水又快沒飼料了

有空要再幫他們去買

今天放學去補習班好好笑

我跟圈還有晚筠去看魚

很冷

還看到兩隻老鼠在游泳喔!!

好好笑喔~~

很冷耶

但他技術還不錯

還會翻過來繼續游

哈哈好可愛

去育達自修到八點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