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就去直公差班

被椅子打到膝蓋

不 道為什麼到現在還在痛

可能是因為是骨頭被打到吧

下午第一節本來想說可以有一節的自習時間

但會老忽然走進來沒預警的要上課有點悶

但後來也因為都有聽進去所以還蠻有成就感ㄉ哈ㄏ

早上真的好冷

教室風好隂

冷到會發抖

外面比較溫暖

索性就拿起mp3

走出去邊聽mp3邊曬太陽

從二樓走道一樓在走回教室

下午的體育課

哈哈

茶碗真我終於報仇了

但你還欠我一次哈哈~

之後在老師的許可下

跟19.23.15.24.38.39.35.

茲華因為想玩排球但人不夠就在旁邊看我們玩

挖屋

淑娟超暴力ㄉ

結果也激起我暴力籃球的淺能= =||

但還是差它太遠

直到成會課

其實我覺得我還好

他ㄉ課我還蠻專心看黑版的

只是沒有聽進去

而它可以一節可指上兩題覺得對我們已經很大的讓步了吧

他也有權力可以整節都叫我們上城快ㄚ

希望大家都珍惜可以自修的時間吧

直到上了補習班

金天是歐陽的課

才進去沒多久就打翻粉筆盒

整個人愣住

因為很大聲

有點丟臉= =||||

是晚筠和一個跟小可愛很好北斗女生幫我一起撿的

對那個放粉筆的老師(?)蠻抱歉的

因為都被我弄斷了@"@

今天人好多

而琬筠和我小紫坐在一起

如鏡在我們後面而mo和涵婕坐

之後下課晚筠的國中同學哭了

好像是因為第一次來

週遭又都是不認識的人吧

怕生

但找不到食物可以她吃~

再過幾天應該就可以適應嚕^^

今天搭十點的車回家

莫名的無力感...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