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初春雨紛紛

滌淨了都市裡的喧囂

一個人的珊瑚海再次於耳邊響起

猶如停格的時間

世界暫停



被拉回了那個昨天

那一季的...

秋天

遇見了你

然後離去

也許我只是希望讓自己有個牽掛

我不喜歡空盪盪的感覺

好讓毎一天的開始

都是充滿希望

不企盼遇見你

因為我知道

世界很大


不喜歡隨便承諾.......因為.......我的情緒來的快..決定快....

Of course~後悔的也很快......

說到黃金獵犬

忽然想到吳薏說的

之前有一個人因為吃狗醋

把小黃從18(?)樓上扔下來

署了>"<氣死~>"<超可憐...針無辜.....

早知道他應該先通知我

我好留電話給他

因為我已經肖想小黃很久了

說到小黃

之前在縣府看到一個人載著一隻肥肥的狗(壯?)

婉雲跟我打賭他不是小黃

但我認定他是小黃

因為小黃就是小黃

就算他化成灰

我................................

.................................

.......................

就不認得了

就跑去問那白白

它是小黃吼

他就說對

>"<

好可愛喔

肥肥的'

腿在短一點就更好了

短腿狗很可愛^_^

然後看起來呆呆的

說到呆呆'

我就想到育達ㄟ喀個代理扳島(是嗎??)

之前點名的時候發現他再任人

問了他問什麼你是在認人嗎

我想他要認很久吧

像我認人很難

除非是印象深刻

但常常都認不出來

挽雲說他很像將洪林

哈哈

感覺是有點啦

蠻可愛的

呆呆的


說到菜圃蛋

真是越來越不像話

比小孩還難哄

一直想出來

久只好裝屬

我沒看到

什麼都沒看到

但因為怕他會有憂鬱政

有控還是會放他出來

因為現在解不再家

我一個人跟他們完也無趣


今天請假

因為已經講好了

這次去

我應該已經去第五次了

>"<

不知道還要去幾次

剩下沒幾個禮拜六了

所以我希望能趕快弄好

不想再多拖幾個禮拜

很麻煩

針糟糕

這次的教訓真不小

= =|||

今天跟教官請假

還打電話去媽的公司check

媽說很麻煩

還好我隻前就有先跟島的報備過了

不然不知道要請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