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167.jpg

一轉眼已經是年過 30 的輕熟女,除了臉部與頸部肌膚是每天的重點保養部位之外,

頭髮的保養也相當的重要,我幾乎是每次洗完頭髮都會護髮,洗髮的頻率約兩天洗一次,

夏天如果特別容易出汗的時候也會當天洗髮,

因為怕會出現的油頭味...(總是希望風吹吹去的時候自己是飄著髮香xD)

前陣子去染頭髮的時候,我的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半年內建議是不要再燙,

因為髮尾太乾,而導致自己髮尾太乾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我平常沒有把頭髮吹到全乾的因素,

設計師說要燙也是可以,但是就建議先修剪髮尾較為乾燥受損的髮絲,再來染髮

那因為我自己有時候熬夜或者壓力大的時候也會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問題,

其實皮膚科醫生也是建議我使用透明的洗髮精,因為透明的洗髮精沒有添加矽靈

也才不會惡化皮膚的炎症

今天想來分享的是越來越好用的多芬洗髮精

IMG_1857.JPG

這罐來自多芬的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 

是所有過去我所用使過的多芬洗髮精以來最為喜歡的一款

他的容量有500ML、透明無色、帶有淡雅的鈴蘭花果香

之所以最喜歡這款的原因是因為 質地真的相當的輕透舒爽、

味道也很喜歡、添加矽靈 再加上又是日本製造!

重點是清洗過後的髮絲還是保濕柔順的,

沒有因為沒添加矽靈的關係就摸起來澀澀的喔!

IMG_1858.JPG

這款多芬的防斷髮柔韌洗髮露除了添加100%天然的植物精華油之外,

同時使用起來也和我對以往的多芬的既有印象改觀,

質地非常清透,洗完頭髮後覺得髮絲除了保濕也多了柔順感,

但不是那種感覺像上了一層髮膜在頭髮上的感覺喔! 

IMG_1860.JPG

 先來看到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對比.jpg

使用前的髮絲明顯看得出油光與不柔順,看起來缺水不太健康

使用過後差別最多的就是頭頂的髮絲,變得很柔順有光澤

(髮尾就不用說了還是該狠下心去找設計師修剪了

下圖~擠一點在手心上看得更清楚:) 是透明無色的露狀質地,帶有淡淡的鈴蘭花果香

對比4.jpg

 使用中的圖片:


IMG_1871.JPG

 泡泡很多 很棉

IMG_1877.JPG

 髮絲修護二重奏:

1.  添加天然的酪梨精萃與摩洛哥堅果精華油:髮絲修護

2.  添加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強化養護髮芯 

可以使秀髮健康並保持柔韌,不容易因梳理而斷裂喔 : ) 更重要的是日本製造>//<

下圖看到我們綿密的豐富泡泡~

泡沫照.jpg

整個都是泡泡

IMG_1865.JPG

 沖洗乾淨後,我會習慣再上一點護髮,然後再吹乾:)

IMG_1880.JPG

IMG_1881.JPG

下圖依序是洗髮前>使用中>沖洗後>跟吹乾後的照片

清洗前中後.jpg

IMG_1890.JPG

IMG_1891.JPG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很明顯的頭頂部髮絲變得非常的柔順有光澤,

對比.jpg

IMG_1892.JPG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這款洗髮露我覺得本身的保濕柔順效果已經足夠,

但是因為我是喜歡染燙頭髮的人,所以原則上來說我只要有洗頭,

就不能馬虎一定會再做個護髮來加強,然後把髮絲髮尾吹乾

講究一點的話再上髮蠟抓一下捲度,這樣子就很完美了:)

對比2.jpg

想知道更多: https://goo.gl/vVkPyp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