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版主過去曾在保養品製造廠上班,

知道許多國外觀光客到台灣都喜歡帶著旅遊書來對照採買保養品,

面膜尤其深受國外觀光客喜愛,很多人來台灣都會大量採購面膜,

聽說具體原因是台灣的面膜相對於國外販售的價格便宜很多

究竟在這琳瑯滿目的面膜專區裡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膚況的面膜呢?

我自己平常有特定品牌偏好,尤其以較為知名的面膜品牌為優先選擇,

當然有負評的知名面膜品牌也不會考慮,儘管購買便宜的面膜很省荷包,

但是面膜本身的品質也是相當重要!

我本身的膚質是屬於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偏油的肌膚,

平常選購面膜時,除了品牌是我一定會先過濾過的要素之外,

就功能性而言,喜歡挑選美白/保濕/清潔型面膜

但原則上還是要看當時候的膚況才來決定要採買什麼樣的面膜,

如果是夏天肌膚容易曬黑的季節會比較喜歡購買保濕/美白面膜

冬天的話,因為氣候乾燥所以通常都是使用保濕面膜居多,

平常如果長期睡不好膚色黯沉就會想敷個面膜來保養肌膚,

其實平常除了精華液之外,我覺得面膜有著無可替代的地位,

因為面膜的保濕度通常能立即見效,而且濕敷完一般都會變得很透亮,

所以常常在重要的約會前一定會先來上一塊面膜

(當然敷完之後會黏膩的面膜我一定要洗掉才有辦法入睡或者上妝

今天介紹的這三款清爽度都很不錯,沒有黏膩的問題

我平常敷面膜的時候一定就是三個步驟

第一個 用魔鬼氈把瀏海固定好

第二個 把面膜對準五官服貼在臉上,

    然後擠出多餘的空氣,盡量讓每一寸肌膚都能平貼到面膜,

最後  取下面膜的時候就是把殘留在臉上的面膜按摩至吸收:)

 另外,袋中的殘留的精華液也可以在敷面膜的時候在直接輕拍在面膜上,

或者於面膜取下後倒在手上,充分在臉部按摩也是可以的~這樣比較不浪費

組圖!.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SEXY LOOK 這個面膜品牌,經典的黑面膜知名度很高,

網路上有蠻多人在討論 

除了經典的黑面膜之外,SEXY LOOK 的面膜紙本身也很讓我驚艷,

因為~ 非常的 棉.柔.軟

敷在臉上覺得很舒服,甚至敷不到15分鐘會不想取下來= = 覺得太浪費

今天要來介紹的面膜就是SEXY LOOK 的神仙水雙酵面膜 共有三款

下圖由左而右  依序是 特嫩/保濕/亮白 

IMG_2092.JPG

關於這一系列的雙酵面膜,無添加酒精、A酸、及防腐劑 

是萃取自珍貴酵母再搭配75種蔬果酵素萃取!

將肌膚需要的濃縮在面膜裡,雙酵合體,改善暗沉更能讓肌膚水分滿滿!!

 酵素:軟化毛孔髒污,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酵母:神仙酵母水,使用後可使肌膚細緻,有感提升肌膚彈力以及光澤感

 面膜的使用方式:於清潔後的臉部並使用過化妝水後,

  將面膜取出輕敷於全臉,調整至適當的位置,約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不用再額外做清洗的動作囉。

  敷完面膜可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將精華液的有效成分鎖在肌膚內。

IMG_2094.JPG

話說SEXY LOOK 的面膜一直都是很吸引人的,不說面膜本質,

站在消費著立場,我特別喜歡他們家面膜外包裝的視覺設計,總是很繽紛搶眼,

站在面膜專區前總是特別容易讓人佇足停留 

馬上接著進到今天的主題 : )

IMG_2095.JPG

今天的重點面膜我想把它放在壓軸,

因為他的面膜紙真的太特別了,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大家不妨先猜猜是哪一款面膜 

IMG_2096.JPG

夏天是容易出汗的季節,加上陽光的毒辣,

很多時候都會想多擦幾層防曬乳在臉上,

又因為想遮掩膚色不拘或者黑眼圈的問題,

有時候會再使用遮瑕膏與彩妝品,在這樣反覆陽光曝曬與彩妝產品的使用之下,

膚色不均的問題會更加明顯,像容易出油出汗的T字部位肌膚,就會特別容易脫妝,

連防曬也容易被自己在汗水擦拭的過程中給一併擦掉了,所以容易曬黑

另外還有顴骨部位的肌膚~

因為特別容易受到陽光的照射而產生曬斑,在這樣肌膚容易乾燥缺水的狀況之下,

保濕就顯得特別重要 

保濕一直以來都是我最講究的保養品機能

肌膚如果沒有做好保濕工作,就容易隨著歲月的流逝快速老化萌生細紋.

所以讓肌膚喝飽水很重要 

馬上我們先看到一系列面膜的體驗報告 :)

下圖是版主清洗後的臉部肌膚

<使用前>

IMG_2048.JPG

然後我們先挑藍色這款-雙酵機能保濕面膜來使用:)

IMG_2088.JPG

超有質感的外包裝設計,看起來就像是日本製造

 容量是28ML/片  (4片/盒)

 主要的訴求是:超飽水、超保濕、舒緩肌膚有酵補水

IMG_2089.JPG

IMG_2097.JPG

IMG_2100.JPG

從袋中取出面膜

IMG_2055.JPG

面膜紙一樣是SEXY LOOK 給我的既有棉柔印象

IMG_2056.JPG

加倍的浸潤柔,摸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厚,重點是面膜很大片,

我自己是覺得敷在臉上還有多出很多的空間

其他.jpg

<使用中>

IMG_2065.JPG

<使用後>肌膚透亮保濕 

IMG_2073.JPG

 貼心提醒;面膜取出後,袋中仍殘餘部分精華液,可以倒出來在臉上加強按摩至吸收

下圖:一次完整個使用前中後的對比圖

藍 保濕.jpg

這款面膜我敷完之後就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照鏡子覺得睡一覺醒來膚質很不錯,而且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還好,仍保有一定的清爽度

保養品我很注重睡過一覺之後的膚況,如果隔天早上起來馬上長痘痘,

我通常就會拿來亂抹手腳了XD

IMG_2085.JPG

再來我們看到 雙酵肌能亮白面膜

這款面膜的主打訴求為亮白  ,特別適合在膚色黯沉無光,或者膚色不均的情況下來使用 

IMG_2090.JPG

IMG_2091.JPG

IMG_2099.JPG

IMG_2102.JPG

<使用前>

IMG_2107.JPG

割開袋子取出面膜

IMG_2104.JPG

面膜的質感一樣很柔嫩

SEXY LOOK的面膜通常用過一次就很難忘記 

因為面膜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IMG_2055.JPG

面膜真的很大一片,夠寬

IMG_2127.JPG

<使用中>

IMG_2118.JPG

將面膜調整至服貼

IMG_2124.JPG

<使用後> 肌膚清透亮,還帶有一點粉粉的感覺喔

IMG_2138.JPG

IMG_2139.JPG

下圖:一次完整個使用前中後的對比圖

白 亮白.jpg

最後是今天的主打面膜款 

【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 主要訴求是提升肌膚的柔嫩細緻度

IMG_2086.JPG

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地方是,他不只外包裝是粉紅色,連面膜紙都是粉紅色喔

IMG_2087.JPG

IMG_2098.JPG

IMG_2101.JPG

第一次割開袋子時,映入眼簾的是粉紅色面膜,整個很像是驚喜箱!

天啊~怎麼會有顏色那麼可愛的面膜紙XD

IMG_2140.JPG

<使用前>

IMG_2145.JPG

<使用中>

 

 

IMG_2150.JPG

 

 

IMG_2153.JPG

 

IMG_2155.JPG

<使用後>從袋中取出才於精華液在臉上充分按摩至吸收

IMG_2160.JPG

IMG_2164.JPG

是不是真的有粉粉嫩嫩的感覺呢

IMG_2165.JPG

這款面膜很特別的部分是棉柔感加倍,而且兩頰部分沒有剪開的設計,但敷在臉上的感覺

還是覺得很服貼舒適:)今天出門前敷在臉上,真的很不想拿下來

因為真的很舒服

IMG_2166.JPG

下圖:一次完整個使用前中後的對比圖

page.jpg

印象中 SEXY LOOK 的面膜通常都不會有使用後黏膩的情況出現!

面膜的柔軟舒適材質與使用後保濕而不黏膩,我想一直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優點!

這一次體驗的這三款面膜也沒有辜負我對SEXY LOOK的期待,

不論是保濕或者清爽度還是非常的喜歡:)

IMAG5163.jpgIMAG5165.jpg

 

 

 不出門如何購買? https://goo.gl/Zr4WPi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