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心冷熱情滅" 分享在 Microsoft Community 中回應提問者的問題

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t/msoffice/forum/all/office-2013/6cc286d1-199b-4285-9afa-e37d6ea3b3ff

幫助到了我,其實在2014年12月,我到實體3C數位門市購買了一套正版的OFFICE軟體,安裝於我的桌上型電腦上,

後來又入手的一台筆電,原本的桌電就這樣幾乎完全停用了,大幾年前的時間吧,我筆店裡所贈送的OFFICE過期了,

雖然不至於會影響太多後續的使用效果,但是每次都會跳出訂閱已過期的小視窗,想著我有買過經Microsoft授權的OFFICE單機版,

便試著用我的原始序號載入筆電,但是Microsoft不讓我使用這組序號,原因是重複使用,

我想用我的桌電把它移除,結果移除後也沒用.....

又因為我桌電其實差不多掛掉了,礙於它裡面有OFFICE跟其他仍堪用的硬體,我一直不敢丟 ....

後來是了很多方法也打過客服,當是當時的客服一直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轉撥了好幾個不一樣的部門分機,

後來放棄了

一次因緣際會下,知道原來早期的OFFICE是認裝置的,後來才改成用微軟的帳號來移動

而不是用電腦

於是

我開啟了當初我用來購買OFFICE的微軟帳號,並在服務與訂閱中找到當初購買的OFFICE(不是從付款與帳單中喔)

image

照著網友下方的教學,點選上圖的安裝,就成功了  原來只是這麼簡單

image

PS. 如果新電腦原先就有安裝其他OFFICE就需要先到"新增移除程式"裡移除舊有的OFFICE才能安裝成功喔

 小提醒:記得要先點選 "我的電腦" /或者較新的WINDOWS版本為"本機"查詢適合自己的位元組與適合自己的語言

再來下載安裝喔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