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jpg

 

x.JPG

很多女孩都很重視內在美的選購,除了穿著的整體舒適度之外,

套上外衣後所呈現出來的胸型,也各有不同。

理想的內衣,是穿起來整體包覆舒適,然而卻不緊繃勒胸,

呈現出來的胸型自然渾圓而不是尖翹畸形。

我偏好包覆性高的內衣,過去長時間穿著緊繃不適的壓胸內衣款式而不自知,

學生時代因為我一直誤信"過了25歲胸部就不會再長大"的謬論,

卻讓我錯買了好幾年的內衣尺寸,

除了極度壓胸之外,甚至到了後來導致胸型外擴而不自知。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年來較為風行的無鋼圈內衣:

aaa.jpg

『 DEPIC 』

很多人一看到無鋼圈內衣,第一個印象就是不集中,

但其實不然,近幾年來,我發現無鋼圈內衣真的越做越集中,

甚至他的集中效果絲毫不輸給有鋼圈的內衣!

DEPIC-這是我第一個開箱的內衣品牌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這是一款非常讓人驚豔的內衣

-不添加螢光劑與其他多餘的添加物

低脊心延伸深溝弧度,3/4杯型,呈現自然美胸

*獨家研發模杯結合絲棉剪接棉-修飾副乳與側面浮肉,集中胸型

*頂級烏眼布-加強透氣與排汗性

17.JPG

一共有四種顏色-摩登黑/風尚白/格調灰/清甜黃

我所選擇的是風尚白-原因也是因為我大多是淺色系的衣服

淺色內衣比較好搭

IMG_1174.JPG

A.JPG

極致v1.jpg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

因為不了解,原本還擔心無鋼圈內衣的集中效果會比較差,

結果試穿下來完全是我多慮了!

集中效果非常好:)舒適度也高!!

材質穿起來很舒適,整體價格又相當親民~

我喜歡肩帶不可拆的內衣,因為只有這樣,胸型的集中效果才會是最好的!

IMG_1174.JPG

IMG_1177.JPG

IMG_1178.JPG

IMG_1179.JPG

極.jpg

白色的率性風格,象徵著自由奔放,不受拘束的色彩

同時也帶有學生的純真原色,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色系

出社會後,接觸到的人越來越多,形形色色,看多了,

還是最響往著學生時代的單純美好,

人-總是跟隨著時間與經驗的累積不斷成長,

但是最重要的我們都不要忘了最純真良善的自己:)

白色是我超級推薦的顏色~白色也可以很性感

尤其膚色白皙穿起來會很好看!

-------------------------------------------------------------------------------------------------------------------

再來我們看到第二款 Dreamily-無鋼圈蕾絲前釦美胸雲朵棉內衣組

IMG_1162.JPG

這款一共有五種顏色:瑰麗黑/雅致白/風采藍/明媚黃/淡雅粉

這款內衣剛開始看到實體,會覺得好像沒有模特穿在身上拍起來那樣的美,

可是實際穿上會非常驚艷!!

膚色打底的內衣款式穿上身後,宛如只是穿著純白內衣般的自然,

鏤空的針織設計感很美,穿起來氣質加分

b.jpg

IMG_1170.JPG

雲朵棉透氣杯-如兩層肌膚的舒適選材細緻柔軟

整體輕巧、透氣

梯形襯墊與透氣網布提托片-使用胸型更加飽滿圓潤

另外可自由增減襯墊,增加實穿性,可緩解空杯與左右胸型大小不一的問題

IMG_1173.JPG

罩杯下緣的無彈力帶設計,增加無鋼圈堆疊的穩定度,加深提托與舒適度!

細節照 肩帶一樣是不可拆,可調整式

防止滑性肩帶設計,防止活動時脫落

IMG_1172.JPG

肩帶與罩杯緊密連接~修飾包裹側邊浮肉,

這款內衣也是我所入手的第一款前扣式內衣,

一直以來都想試試前扣式內衣,真的覺得很酷

IMG_1163.JPG

低脊心前扣卡榫式-3/4深V杯型 合人體工學剪裁

IMG_1165.JPG

玫瑰金金屬扣環-經抗敏封釉處理,穿著不敏感、洗滌不易生鏽

設計很特別,並且不卡胸,一樣舒適

IMG_1166.JPG

背後是交叉的肩帶造型,很有設計感,

同時有助於緊實上提!

IMG_1169.JPG

IMG_1167.JPG

底褲的布料也很好:)

IMG_1168.JPG

穿起來的集中效果一樣沒話說!!

整體這兩款試穿下來的舒適度都很高,

絲毫不輸給專櫃品質,集中效果很好:)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  看更多

無鋼圈蕾絲前釦美胸雲朵棉內衣組  看更多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