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 說 今 晚 有 颱 風 進 來 ... 跟 我 的 心 情 還 真 是 絕 配 ...

*** 如 果 這 次 我 真 的 讓 自 己 相 信 了 ~ 那 我 對 你 不 會 再 有 下 一 次 了 ...但 為 何 ...有 的 人 愛 人 可 以 隨 便 說 說?
*** 夢 醒 驚 覺 過 往 的 幻 影 不 再 ... 留 給 我 的 只 剩 空 虛...
倘 若 回 憶 真 的 只 是 幻 影 ... 為 何 還 要 讓 我 如 此 悲 傷 ?
***害 怕 似 已 失 去 原 由 ... 回 憶 總 讓 我 難 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