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跟老弟聊姐ㄉ事
之後讓兒子知道
說最近怎麼跟老弟變好了~
然後講講講就是覺得兒子怪怪ㄉ!
靠!我這個老媽不是幫他追到一個那麼好ㄉ女友了~(真ㄉ很好><||現在有點後悔幫他.害她難過.)
他也不知道再怪什麼= =||||
可惡~!我之前都幫兒子解決跟女友之間ㄉ問題
可是~他很自私~我現在更不喜歡他~又想到看到他跟班上那ㄍ已經有男友ㄉ女生牽手笑ㄉ畫面~我當下覺ㄉ這男人真件!真的!可惡!!看到她轉過來叫我看他這樣~看到她的臉我真的很想哭~!也感到很抱歉...可惡!
他敢不好好珍惜我一定不放過他!
現在也不想跟兒子聊~
覺ㄉ他好像有心機~
我弟比較不會~
跟他聊沒有壓力!
而我會決ㄉ兒子好像不希望我跟弟聊~!
不知道他到底怕我跟我弟講什麼
去!討厭!
覺得好像問題是從兒子身上來的!
為什麼啊~!
我講什麼又沒關係
他是我弟! 而且他跟婉真也很好所以他應該不會太差
有些是我不能容忍!
他說蝦咪因為他不在所以我才找弟聊的~
ㄑ你的!他以為他那麼偉大啊~!開什麼玩笑!這一點就足以讓我懶ㄉ理他
我人緣還沒爛到沒人要跟我聊!
我要給他用隱藏!討厭鬼!
我現在就是連跟他聊也不想聊~!
討厭自大ㄉ人!
王八但!
可惡!
我有沒有跟他講我的事關你鳥是啊!
氣死我ㄌ~
講話超酸!@白木!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以為全天下我只會跟他聊喔~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啊!
超不爽!我又不是你專屬!白木~!想跟他斷絕母子關係ㄌ!
你以後再密我看看看我回不回你!看我心情!
別以為之前我都幫你解決問題是理所當然
只因為你的女友是我的麻吉!
不然你很自私我也不想裡你~現在我就不會再那樣幫你~覺ㄉ之前幫你腦細胞快死一堆ㄌ現在要唸書~跟弄一些其他ㄉ是!
少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