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現狀而言...
瓶子裡只會裝有一隻魚
若那真的是我誤會
哪一天我會打開瓶蓋
把你倒出來...
至於什麼時候要再裝下另一個
我也不知道

說看到那句話我沒哭是騙老弟的!
告訴他我都沒哭了他幹麻想哭!
但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或愛人可以隨口說?
老弟又知道我只是單純喜歡
有些感覺是放在心理的
講出來不準

像我之前因為我姐我差一點憂鬱症的時候
一個朋友也說我應該沒有那麼嚴重
我在沒事的時候會很正常~
別人根本看不出我出什麼狀況
因為一直有朋友們陪我
不然我不知道我現在會怎樣
而之前那段時間也真的維持一個禮拜多
該說是害怕一個人吧

之後就有朋友覺得我是心理因素..
以致於影響到生活飲食
那幾天我真的是連吃飯都會吃到想吐
根本沒食慾
每天都坐在電腦桌前
不想一個人
說真的

我不知道是誰把我給拉起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家人.還是婉蓁.美鈴.老弟.還是對你的感覺
還是什麼.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我現在終於好了
而...
很多是..
並不只是表面所看到的如此
有一些人的想法我也真的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