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現在真的完全好了~14號以前真的以為自己真的連學校都去不了了~
但是12號那一天還是有去學校~!
如果現在跟那幾天一樣~
我想我真ㄉ會起笑
到時候就不是看醫生這麼簡單ㄌ...
而且看醫生根本沒用~
之前去彰基他給我開什麼消胃脹氣ㄉ藥啊~
沒禮貌~
雖然那個時候我是真的看到食物會想吐
根本沒有食慾~
但是我吃了之後也沒比較好
而那幾天也真的有那種~
啊 咧~好吧~我不要上學ㄌ的感覺
現在可終於一切雨過天晴啦^^
所以那句話是對的!
真高興!

   ~     *   雨後一定有晴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