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中~~~
今天還是一樣很不舒服~
最近的身體有點糟糕~
瑪不知道是為什麼~
早上跟老弟聊了一下
他說我的照片手勢很好笑~
啊咧敢笑我!
他平常在學校看起來其實也很搞笑啊= =
今天去補習班上了記概課
靜瑜也來了
~我上到頭暈~
從1點開始考試考到40分~
然後~3點下課5分~4點半計概上完~
拜託好累!
如果叫我又要連續上個禮拜連上6小時~
我真的會瘋了吧
然後就婉蓁我琬筠瑞芬我們就上完記概課偷溜不上晚上ㄉ會計~
但是因為婉真想要考試~不希望少一個成績~就先去找大哥~
說她沒要上會計~然後~
後來就我也收拾好準備走人~被大哥攔截~
之後他就開始有點生氣
因為他叫我們暑假要全上
因為八月有9天ㄉ補習班全國性模擬考
會全國排名~要考補習班暑假上的~
哇完啦~300多個單字和50多個片語幾乎都沒背~救郎喔!
之後我走到他面前他開始敲桌子~
太恐怖了~下死我了~但是因為我已經收拾好了~
叫我再走回去放好~太沒原則了
然後晚筠和瑞芬來的時候他好像很想生氣的樣子~
但是還好他沒罵我們~
他只說~
如果再這樣子~那都不要來了~(要把我們逐出家門嗎= =
然後我們就心虛的走了~
因為他沒對我們擺過這麼嚴肅的臉~
害我有點呆掉...
然後聽說在我們走之前班班跟美鈴比我們先走
婉蓁說班班就有被大哥兇的樣子
好險他對我們還算客氣
之後我們就跑去4樓自修
等到他們都下課之後
我跟婉蓁就回去找大哥(厚著臉皮~準備挨罵~道歉詞也已經想好了)
就在我心虛ㄉ叫一聲大哥之後~
發現他心情很好的轉過來~
"嗯?嗨!"
之後他就讓我們補考了~
==想不到他心情那麼好~!
不錯不錯!
本來和婉蓁想說傳簡訊跟他說對不起我們下次會去聽課
想想好險沒有~
不然會被他笑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