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帶走了我的悲傷,卻將你吹進了我心坎。那一年我認識了一位網友,玩線上遊戲認識的。我們是因為另一位網友而相識的,不然以我們兩的性格將會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也不會交錯的平行線。就因為那次的偶然,開啟了我不平凡的另一段人生階段。在那年的暑假,我認識了你,而你也住進我心房裡,我重要的人。我記得我經常和他吵架,玩遊戲玩的不愉快,往往是你在線上安慰我,告訴我,他不是你最重要的人,你可以忘了他的。在好幾次的爭吵,好幾次的不愉快下,我漸漸的不想理他,變成了每天的上線只是為了在見到你,而你也準時在線上等我,就這樣,久而久之我的心只有你,在也沒有他,我狠心的將他封鎖不想讓他打擾我,他卻用另一種方式來告訴我,他還是很在乎我。可是我受不了他的幼稚,受不了他的無知,受不了他的煩人,受不了受不了...是你幫助我忘了他,和你在一起很愉快,你就好像一片溫軟的海,沒有無情的海浪,也沒有無情的海風將我趕走。只是靜靜的接納我,我在你世界裡當一條最被受寵的魚,我也很樂意。如果可以,我希望就這樣,但是感情的矛盾,就在下一年發生了。不知道是不是人家常常說的感情在到了一段時間後會變的很厭煩?我和你似乎也是逃不過那段魔掌的到來,我知道你很忙,課業很重要,所以你沒時間陪我,而我也沒跟你意氣用事也沒跟你抱怨,那當然不是因為我是聖女,我沒有所謂的七情六慾,而是因為我沒資格。我和你終究是以好朋友來宣稱,就算彼此稍有愛意,我們誰也不肯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因此我總是吃醋在心理,表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而你比我勇敢一點點,有時候會透露一些些愛意。就這樣,我們過了那段對我來說是痛苦的時光,不過過了那段時間後,我們似乎又變的更好了,我好想珍惜,可是我自己也開始矛盾了,有時候隱藏上線,久了你傳了一封讓我久久不能言語的感動簡訊給我。我就想好好珍惜,我真的很在乎你,我承認我不懂得自己的心意到底是怎麼樣,也不懂得是不是所謂的愛,我很矛盾,所以我決定就像你所說的「不在去追求那所謂的永恆,不如把握現在的短暫時光」縱使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希望我在你心中是最重要的。那年風,帶走了我的悲傷,卻將你吹進了我心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