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那天~一大早5點就起床了~
然後弄東西弄到7點初~婉蓁就打電話來跟我說
可以出門嚕~(等公車)~然後就跟她說
我媽要來載我~
之後幫她帶一件雨衣就匆匆出門嚕~
到了那邊也差不多快七點20了好多人喔~
好像有甲乙丙車~我們四個是坐甲車^^
我跟琬筠~婉蓁和家喬在我們後面
然後我就跟琬筠去ㄍ廁所~看到大哥在抽菸
(好八~我ㄉ夢破ㄌ)
之後就開車嚕~
路上大家一直拼命唱哥~而我和琬筠也點了藉口~
大哥也有唱喔~在車上他還幫我們全部的人拍^^
然後就到了一ㄍ休息站~上ㄍ廁所之後又上車
直到仁德休息站
我們在那邊吃最後一餐~拍ㄌ好多照片
(可惜都不見ㄌ)
然後就值達目的地高雄西子灣中山大學..
大哥先去報到~
我們等了好久~
之中ㄉ過程~我和琬蓁琬筠家喬
都有寫希望樹的小卡
我寫ㄉ是~~失敗是上天所賜予的考驗.
...唯有勇敢面對積極行動....
方可創作美好的明天
   ....共勉之...
嗯嗯..然後等到ㄌ兩點多~
大哥終於回來了~我們去集合場參加開幕式~
之後就突然下大雨~就這樣~~我們拿著雨傘大叫
很好笑~然後就回去嚕~喝ㄌ生命糧...
.之後我們就分小隊
大哥在103.104組~跟那ㄍ重考女生一樣~
而我ㄇ四ㄍ都在78
之後就入中山球場~聽演唱會
夭壽冷
下午雨很大~大家都淋濕了~
只好穿著雨衣在泥濘不堪的草地上
風很大~吹的我們都直打寒噤...
就是那ㄍ時候我跟琬筠回去拿完ㄌ相機
悲劇就發生ㄌ
因為光線太暗
所以就調整
琬筠就不小心按到刪除
6十多張包含阿妹的照片都洗掉ㄌ>"<
嗚~失落失落
之後一直到星空下的承諾...
11點多...可終於讓我們就寢...然後
找位子睡...
可憐ㄉ我們沒位子了
只好選在一個有點髒髒的樓梯間
還有死蟑螂>"<
家喬還說縣再是七月會不會看到那個
我聽到就趕快把平安符拿起來放在我們中間~
這樣ok了
之後鋪著報紙雨衣開窗戶就睡了
好恐怖~
晚上還突然下雨
結果我叫琬筠去關窗戶~但風還是呼呼吹
很冷很冷
然後我們四ㄍ都把鬧鐘定五點
一起床就砍快去廁所洗臉刷牙榜頭髮
之後就回去樓梯~
婉蓁榜頭髮綁到很生氣~
而我跟琬筠~就在一旁拼命拍照
然後集合
居然又開始下雨
都覺ㄉ指要一喊集合就會下雨
然後發呆~
之後就想說要拍照
剛好大哥就走來跟小玉講話
就我們幾個跟大哥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