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補習班一同參予了臺灣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肌餓30活動
在大會舉辦的期間不時下著毛毛細雨..但也令我學到了很多.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ㄉ是.一萬多ㄍ營友ㄇ穿著雨衣拿著雨傘
會聚在中央足球場ㄉ情形..雨很大.‘風也很強.大家都淋濕ㄌ.
但感覺真的很特別.由藝人们實地走訪寮國和其它窮困國家的人们..
親眼目睹它们過ㄉ是什ㄇ樣ㄉ生活.影片中.一幕幕映入我眼廉的是
孩子们瘦弱的臉龐與天真ㄉ笑靨.
而藝人ㄇ更是娓娓道出他们心中ㄉ不捨與難過...
大家會聚在意一起在高雄西子灣ㄉ夜空下.
為世界各地窮困國家ㄉ孩子ㄇ祈禱.並寄予最誠摯ㄉ祝福.
相信在萬人齊一ㄉ信念下.我ㄇㄉ禱告能被上天所聽見...
並將幸運賜予他們..而在最後ㄉ鑼聲30響過後..大會平安順利
的落幕了..今夜高雄西子灣ㄉ夜空中..不見滿天ㄉ星斗與一輪明月
就正如同那些無助ㄉ孩子们..但我相信..待那烏雲散去時.
會是ㄍ璀璨光明ㄉ未來.正因為我相信..雨後--一定有晴天..
回程ㄉ路上..望著窗外的夜色
..想想兩天來ㄉ經驗與過程..一方面感嘆孩子们不得三餐溫飽ㄉ困苦.
一方面覺得...我很幸福...
      貓餅乾...05/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