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屋屋屋屋屋屋 !!!終於...我碰到電腦嚕>"<~~既生氣又感動~~~今天去補習班自修~\
很好玩~~~我ㄇ就在拍照~~~然後啊!一開始我跟婉蓁要進去一樓電梯ㄉ時候就玩猜拳~~
我們要比賽誰ㄉ電梯快~~~但是左邊ㄉ電梯比較慢~結果我猜輸ㄌ...我只好進去左邊ㄉ那一間電梯.(左邊ㄉ電梯比較慢..而且怪怪ㄉ)...然後>"<我明明按到4樓ㄌ啊...電梯卻
跑到地下一樓..明明就沒有人..而且也沒去按到...很恐怖...昨天也是....電梯就停在2樓...嚇死我ㄌ...>"<..案摸摸ㄉ..
瑞芬還把電梯按開在那邊研究上面寫什麼字..今天自修..到7點多ㄉ時候aniki就進來看一下我ㄇ..婉蓁剛好在低眼藥水...
很好笑.我則是婉雲再問我問題~~~...今天就跟婉蓁琬筠力行在拍照~很好玩^^~~~
然後例行把我跟碗雲ㄉ照片存在它ㄉ手機裡面..他不怕被他ㄉ老婆看到會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