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著補班下課跟琬筠去全家買飲料~
(ㄚ哈哈~~aniki不再買飲料去)
然後今天補習班超high~
之後在全家遇到兆菘~~~哇咧!
真ㄉ是每一次看到他他都變更帥!
他好像在全家打工吧~覺ㄉ他有點像陳冠希~
然後臨走前還不忘虧他一下~~
"ㄟ!哩安捏帥喔!"(噗)
然後他就笑ㄉ很靦腆~還耍酷!!但真ㄉ很好看!
我覺ㄉ他是我看過最"順眼"ㄉ男生(正)
其實每ㄍ人觀點不同啦~
然後我顧虧他忘ㄌ拿ㄒ管~
他也忘ㄌ給我0...
走出全家才發現"(靠!啊吸管咧?不給我吸管我怎ㄇ喝啦= =+)
就衝回去~  "ㄟ~!嘸吸管啦!="="
然後琬筠就在那邊笑半天~~
之後回到育達搭電梯ㄉ時候~
'= =?恩?林良澤??
啊咧!又是一個國小同學~
但他好像沒看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