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道這次的模擬考成績後....
雖然並不感到意外.....
但我卻有種"無顏見江東父老"的感覺....>"<
而且我還有補習= =~也不是因為補習班而沒時間唸書...
是我太不認真....有些朋友說沒唸書考得都比我好很多~嗚....
我一定要努力>"<~~~~~
所謂..."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我要加油!...至於媽那邊.....若她沒問起...
我不打算告訴她成績了.....
這是第一次...不讓牠知道成績....而同時我也相信....
這會是....The Las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