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意文坐著輪椅...RICO負責推他~
好辛苦~但也自得其樂~~
真的是非常的興奮喔^^
第一戰就來到了雲林劍湖山...
我.琬筠.婉蓁.立樺.慧嬬.五個人一起行動.GOGOGO!!!
超興奮的!!
看到G5之後..大夥決定最後要來挑戰~~!!
就先撘了攬車到下面玩囉^^
(但我不敢玩..有超離譜的懼高症和畏速感....)

所以呢...^^來到了..鐺鐺~~~迴旋磁場..
再這裡遇到了龍跟謝易儒..
他們也剛好來坐..其他三個男生則是跑去做擎天飛梭...
看玩了整個遊戲的過程後..我原本想要"退居幕後"跟
立樺一起拍..之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我和婉蓁坐...琬筠和慧嬬坐.
我之所以坐裡面是有原因的...因為...
我超快被"拋出去"種感覺啦..
而立化因為他怕轉的所以他就幫我們拍拍囉.....
玩的時候眞的是超HIGH的~只是我一直碧眼睛..
速度有點快...頭都暈了...轉換遊樂器時..遇到超Q的惠婷教官...
教官~~~可愛~~~再吃冰ㄋ...來一張吧^^
.之後婉蓁慧嬬立樺也去做了晴天飛梭..但是那台故障..
就跑去做那台超快速..空中停留N秒鐘的另一台奇天飛梭ㄌ..
但是他們的"頭位"被搶走了...>"<做到最後面那個..
根本ㄆ不到>"<從頭到尾只看到婉臻的兩隻腳..晃啊晃...

遇到了佩琪....

遇到了....圈圈~~~^^

之後ㄋ....來到了天女散花~~~因為頭還在暈..
就筠.樺跑去旁邊休息..
立樺跟婉真照玩不誤~~~
要進兒童王國囉~~~"我要玩~~"魔奇蛋糕屋"

也跑去玩了~~~旋轉木馬~~~路上遇到了筱珺.小白.如靜.淑娟
大夥合拍了一張~~~^^

"ㄏㄏ"
之後婉筠說~~"摩天輪開始了..快一點~~不要再拍了".
這時候的我.跟婉臻在......跟馬拍照...
原來婉筠想進去後面玩的
但來不及了..

於是我們一群人馬上衝去買午餐~
婉筠"魯夫魯夫ㄟ"

在那裡遇到多拉A夢..拍了張照片..


點了份A餐就大夥衝去摩天倫囉~~而婉筠點ㄉ是B餐..
聰明的孩子..可我哪之A餐的漢寶超難吃..
跟B餐有如天壤之別啊.............

吃婉了南吃的漢堡之後跟婉真跑去拍照~~嘿黑~~~
幫立樺他ㄇ拍

一鎮亂拍之後~~弟也剛好打來了...
他說他們要去做G5
問我們要不要去~誰知道到那裡之後時間不夠了....
幫佳慧和龍拍一張~~~~

在廁所前遇到斑斑

告別了見湖山~網下一個行程~
高雄漁人碼頭前進~~~!!
再車上龍和第先後跑來跟我做就拍了幾張照片囉~~~
這段到餘人碼頭的車程中是我座車裡面可以說是精神最好的時候~
龍和弟先後跑來坐我旁邊~這張有點按喔~
龍"唉啊!注定ㄉ啦"...我"..."


我和弟也來一張~~

之後遇到了月世界...Rico說~這邊的土掌不出植物~因而得名..
趕快拿起相幾一拍~

之後到了餘人碼頭~~~~高興的高興的~~和婉真衝去拍照~~~^^
好好玩喔~~^^這張我很喜歡
大夥合拍一張盃
...快沒時間了...

大夥拍完照之後~~
就集合網下一站囉~~
立樺沒跟上我們打電話來找我~~
之後就到了股山渡船頭~~
機車的油煙味好重~~但在這裡..我們就沒有拍照了..
婉臻ㄟ精神不太好..
空氣也不好..
但佳怡姿瑩都去外面吹風了...
好好我也想去...
回來再去..
(怎之回來已經沒再渡船了= =_
渡船後就來到了海岸公園~~~
拍了幾張照片~~~其實也還好.暗暗ㄉ..
逛了一下街..集合的時候.婉筠立樺慧噓.
沒到正確地點~因為不知道~
之後上車我們班因為慢慢走而變成最後的一班..
RICO罵了我們...
罵完之後....
它就告訴我們不要那麼..出來玩就是要快樂一點...
於是他放了"花田歷險紀嗎"讓我們看
笑死我們了~~
一路好好笑喔~~~
啊哈哈~~~~~怕鬼的一路因為車禍開始有陰陽眼看的到鬼嚕
之後晚上囉~~~
RICO看我們討論要怎麼逛才好...
他建議我們成是光郎不要逛太久..這樣新覺江才能逛久一點..
於是我們通過囉...
我們來到城市光郎~~看!!這張向鬼八~~~故意的==
(這張是逛玩新覺江之後ㄉ)-我婉臻和筠
逛玩了......城市光郎~就到了新堀江~~.......
但因為時間緊湊~~只好匆匆逛過....
之後有點小迷路~遇到弟和龍他們..就跟他們走~~
遇到一個女生再吃章魚燒~~地就決定要去問那個女生..
在哪裡買的
誰知道那個女生以為他們要搭訕.里都不理他們...
弟啊~~你做人失敗唷~~ㄎㄎ..之後再城市光郎~
和弟.臻拍了幾張~~~~

逛完城市光廊~打給拉拉~~
講電呼RICO一直看我= =
只好快快手機掛掉嚕..
但逛街臻的很無聊..因為時間緊湊
後來再慶昇樓吃飯..
我.臻.嬬是30桌.
和小花.酷妹.小B.夢竹.甩哥.意文同桌之後
最後就來到了高雄的福華~~~~~~~︿︿
慧嬬婉蓁和我駐同一間房間...
1715~全班就只有我們住17樓~
其他都在9樓~而老師在18樓~一個人住~~
因為另一個老師待產去了~~
"跳躍性思考"的思儀來我們房間一拍..
原本大家是想露乳勾....
誰知道...==
沒露到...
那張照片再請他傳給我吧~~~
拍完之後我和會虛跑去婉雲的房間..
看他們玩牌~~~
我還蠻無聊的拍了一張
自己先行回到房間~~
中途遇到弟他們~~
喜玩澡後..龍也打來了‵
哈啦完之後~~~
我就睡了...(第一個睡)
慧虛因為要砲早..所以最後睡..
婉臻睡的時候還一直抱我~~
但我會怕癢一直不讓他抱~~
ㄎㄎ...

之後....快樂的第一天就此度過~~~~
----------------修正版94/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