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的我就只像是無頭蒼蠅

世界對我來我只剩恐懼

我用了將近3個禮拜完全恢復

還記得那天是邊開電腦邊讀書的

(因為很沒用一個人不敢讀)

12點多姊忽然起床

一直說骨頭很痛很痛

我當然就很緊張

趕快去叫媽

之後就到彰基

隔天

老媽跟我說醫生說是胃癌.還有什麼癌和什麼癌

我聽了差點昏倒

趕快去問護理老師

她說如果是良性就沒關係

回家之後發現是惡性

"晴天霹靂"

為求證病情的正確性

轉道中國醫藥學院腫瘤大樓

去台檢驗報告要準院的時候想不到彰基的中醫師居居然說

"幹麻轉啦!!這病是不能拖的!!你們吼...就是這樣拖啦!轉

院士會比較好喔"

靠!

超級不爽

他一個小小中醫師憑什麼管那麼多

口氣還超差

資料幾乎是用丟的

真想當場翻臉

但我媽在又不行= =

之後轉到台中

近一步檢查發現是淋巴癌

3.4期

那段時間好難過

真的

除升高三和補習班的壓力以外

姊的病

和家中經濟(以為經濟沒很好...現在知道很放心= =害我白操心)

超難過

很猶豫要不要繼續補

一開使看到aniki我和婉蓁就決定要補高3了

因為相信他會帶好我們班

但發生了這件事之後

整個人變了

因為有 段時間他都住院

我平常是跟ㄊ住同一間房間

那段間我真的是搬到2樓睡

殷位我怕ㄍ ㄨㄟˇ= =

然後晚上就很恐怖

媽也不再家

每天都過的很痛苦

看老爸和老媽也超擔心

本來他們還決定要放下工作照顧她..

但是不做不行= =不然做不玩(生意很好..因為公司開n十年

了客戶很多)

真的以為失去支柱

(所以知道為什麼我那個時候會忽然把2年來藏著的事情講

出來...只是想要找一個寄託..後來..失敗...= =)

那時候真的很謝謝幾個人:




1.婉蓁

她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我的人...她真的幫了我很多..也

超支持我...也很鼓勵我....說真的我很難過

有一次做惡夢吧..被嚇醒...四點多..傳了一風700多的簡

訊給蓁..之後他說他沒收到全部..就上線陪我聊..

其實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

因為

其實那時候我很相信筠

想跟他講一些事

但他不聽我說

她說他怕聽我講了換他會得到憂鬱症

其實這件事

我一直放在心上

因為

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她並沒有伸出援手

我哭了好久

雖然他知道這件事

但還是決定不要找她

至少她好像不是我能訴苦的朋友

而婉蓁

一直陪我

ㄊ知道我超怕
ㄍㄨㄟ ˇ

所以他就一直傳音樂檔給我(傳蠻久的)

讓我聽


我記得有天空 寂寞沙洲伶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影子

還有很多

所以

我現在聽到這些歌都會想到她


也幫了我不少忙

像是陪我去看醫生= =家庭心理

但我真的覺得我那時該看的是心理ㄟ = =

因為我真的快撐不下去

不是只有吃東西想吐的症狀

所以那時候去補習班

ANIKI才會絕得我瘦弱吧

因為我根本只剩下沒靈魂ㄟ軀殼= =

瘦到超離譜

每天就是睡

上線

看有誰在

就怕依一個人

那時還想到要休學

還好暑假剛開始

真的覺得是安排好的

有事情的果都會這樣都是有原因的

而二姊那時也剛好畢業

真的很巧

那時悶和失眠已經持續快2個禮拜

天天哭(真怕眼睛會病變= =)

之後發現她可以回家

和家中根本沒有問題

我快兩個禮拜的悶也不藥而癒了(= =|)

而蓁也一直聽我講事情

中途我本來又想放棄補習班

是他一直勸我回去

有鼓勵.有責備.有關心.

很多很多辣...講不玩~~

你們不懂啦~~~

還有依次補習班補完莫名奇妙

衝去文化中心哭= =

和他回家的時候還遇到兩個怪人

嚇死我們了= =||

彰化的街頭晚上是很危險的


2.悅老弟

也很感謝她

因為跟他聊我真的蠻開心的

那時也不知道為什麼ㄟ

緣分吧

就有種同病相連的感覺

有衣次婉蓁來我家玩


就一起玩即時通耍她

之後就慢慢跟他熟了

想不到也變成麻吉‵`

她也聽我聊好多

我也跟他說很多

幾乎每天聊

好像最高記錄是聊4小時~~~

嗯嗯(但後面有更強的)

她也常安慰我啊~~~

因為有上面這兩個朋友在發生這件事之後

取而代之的是

兩個以前在我心中地位相當重要的男生和女生朋友

因為他們在我最需要別人照顧的時候對我伸出援手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一切盡在不言中


3.敏華導ㄟ~~

她在知道我的事之後

她就常常打電話給我

有一次打給我

她發現我在哭

就找我上及時通

(因為我哭的時候講出來的話沒有人聽得懂)

跟我聊好多

花了...5個多小時聊(最高記錄沒間斷)

而他也很鼓勵我啊

跟我聊超多

聊到什麼門神啊

會保佑啊~~~

然後抱著尊敬~~~

叫我不要太怕那些東西

我絕得她很好啊

7/12號的返校日他還問我要不要去

不去的話她可以準假

但我還是決定去了

恩不懂

為什麼就是有人不喜歡她= =?

反正

我喜歡她就好啦~~~^+++^

在我心裡

我已經找到最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嚕^^     貓餅乾95/1/2

2.悅老弟也很感謝她因為跟他聊我真的蠻開心的那時也不知道為什麼ㄟ緣分吧就有種同病相連的感覺有衣次婉蓁來我家玩就一起玩即時通耍她之後就慢慢跟他熟了想不到也變成麻吉‵`她也聽我聊好多我也跟他說很多幾乎每天聊好像最高記錄是聊4小時~~~嗯嗯(但後面有更強的)她也常安慰我啊~~~因為有上面這兩個朋友在發生這件事之後取而代之的是兩個以前在我心中地位相當重要的男生和女生朋友因為他們在我最需要別人照顧的時候對我伸出援手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