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換位子

嗯嗯

證明了

念力是有用的

因為這是第二次了...

上依次挖嘛用念力成功~~~

但後來後悔了...

這次的位子很好~~~

前面立樺斜前婉蓁旁邊老弟斜後靜瑜

說到老弟就覺得有些人很莫名奇妙

護理作業是請婉真幫我拿去印的!!

又不是弟幫我印的

連你們都不相信你們的兄弟談何友誼??!

管它的~~~

反正~~~

器也氣過了

最討厭幼稚說八卦的人~~

我脾氣本來就很壞了

但矛盾的是我不會難相處

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很好

就這麼簡單
昨天夢竹哭了~果然是因為小胖死掉了~~
ㄏㄏ~~~太了解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