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收到曠課通知單

天啊>"<

氣死~~

我明明都有請

不知道假卡飛到哪裡去了~

放在較關桌上就不見~

當時沒太留意

卻不見啦>"<

明天再去問教官~~

= =|||

在消掉就好了

但我爸居然沒有罵我

可能氣過了

知道我自己也很生氣吧

今天下午去陪我姐

以為醫院很近

明明就只在隔壁

怎知道>"<

也要走蠻九的

這就讓我想到我以前2年級的時候味了賭氣

從學校直接"走"回家裡

但也沒有超過一個小時ㄟ

那時不知哪來的不認輸

反正我說我要用走的就適用走了

回到家忽然很有成就感= =

然後去醫院陸上遇到弟

跟他借了數學考卷

結果去那邊也沒有看

就待到5點

還幫一個奶乃"伏起來"

但是他看清清的其實很重

服不起來

超漏氣= =

只好旁邊另一個男生來幫忙扶~~

然後跟姐聊很多~

睡了一下~~

就給我媽在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