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媽是叫我不要去的

但是我昨天的國語文沒上到

所以想說今天還是去上好了

只少上完國文

今天老媽還是很早就在我去了

因為他要趕著去醫院看我姐

到校的時候7點半

然後...

非~~~~~常安靜``

因為正常人不會那麼早來@@

看了 一下畢冊

就跑去吃早餐了~

然後第二節完`

問一下數學

找老師對完答案就走了

之後走下去的時候想說去彰百買個東西帶去也好

就近去買東西

遇到一個阿婆

他就問我說哪裡有熱熱的~

可以放口袋的

很冷的時候可以用的

就幫他去問了一下暖暖包

之後回來

發現他在找殺蟲劑

他就問我說什麼殺蟲劑會吃書的蟲?

我就想說會吃書的蟲?

蚂蟻嗎/

但是是一直找不到

跟他在那邊找了蠻久的

終於找到他想要的

然後被他拉去找雞絲肉鬆

但我怎麼都找不到雞的肉鬆

他就一直要雞的

他說豬他家有了

雞的比較好吃\``

之後就一直$#%^&^*()_*@

還問我家電話

他說要看我家附近有沒有賣肉鬆的............

當然我沒給他

+_+

之後幫他算完total

就終於放我走了

看一下時間

00''

耗了半個小時

就趕快買一買走了

一到醫院他說還不能進去

只好先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