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一中街~

跟琬筠婉蓁~~~

一早跟堂姐去家樂福

結果真的= =

不知道要買什麼

因為家裡食物太多了

太常去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後婉蓁就打來問要不要去台中逛

12點半回來之後

打個電話跟婉蓁check依下

腦海中浮現一組電話號碼

874****~~

就剝下去

:"威~~"

me:威~請找婉蓁

:".....?"

:"威?"

me"?(好熟西的聲音)你婉真嗎??"

沒講話

我就想了依下.....

874.......

me:"(高分貝)啊~~~~~~~~~~~~~~~~~~~~~~~"

me:"我打錯了"

嘟嘟嘟................

整個人被嚇到= =

我打去美鈴家要找婉蓁

嚇死我了= =

那好像是他姐接的~還是他妹

應該不是美鈴~

想說= =

不是弟一次~三次有了

之前最好笑的是打去筱珺家要找靜瑜

還是筱珺接的

他就說

啊?靜瑜~?

發現接的人是筱珺的聲音

才想打錯= =

還跟他哈啦依下才打去找靜瑜
-----------
之後找了琬筠就一起去囉~~

琬筠有來得及

我門坐13:55的自強到台中~~

然後~~~

在台中買了一些髮飾和皮夾~~

逛蠻久的

一直走逛到腳快斷掉~~

回彰化去拉拉那邊買了一件裙子^_^~~

牛仔裙

蠻短的~~膝上一半~~

拉拉婉蓁琬筠都說不錯看~~

所以我就買囉~~

呵呵~!

我一定會穿出門的~

我還跑去買棉花糖~

結果一間鞋店的公讀生看到也想吃~~

就也跑去幫他買了~~^^~~



^^~~

今天還蠻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