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看一個躲在角落唸書的"傢伙"

然後順便問一下模考範圍

就和瑞芬去唸書嚕~

先去頂呱呱

吃東西吃到一半

就有一個男生拿著薯條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吃

他說他不想吃

就遲疑一下

不用ㄌ^^|~

之後就問我們彰化哪裡有"百貨公司"

他說他員林騎摩托車來的

他要去買手機套哪裡有

要送人的

但是根本就注意過那玩意

就不知道~

還問我們怎麼來的住在哪裡

只好隨口~~

蠻遠的啦~坐公車~~

之後他就走了~

覺得還蠻好笑的~

那時候我剛好在看集集的照片~~

他就忽然走過來~~

瑞芬和我就愣掉....

我本來還想說

薯條啊..

可以啊~

但是想想怪怪的~不要比較好~

之後陪她去買完鞋子~

再去保險套世界挑送怡蘋的東西~~

地一次跟婉珍還有主席去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這次沒什麼感覺了~

哈哈~~

這招老套了啦~

他還給我一個~~

禮拜一在帶去學校玩好了

不然等一下被我媽誤會

買完果就去麥當勞~~

吃飯吃到7點半~~

回家嚕~

再路上還看到2個不明物體黏在一起~~

在燈光昏暗的地方

定睛一看

原來是情侶在擁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