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新的位子~

才第一天~

正蓄勢待發想說要好好努力

誰知道鉛筆盒居然 沒帶

一下子................

沒勁了


就讀書而言~

鉛筆盒就是生命啊~~~~


然後跟婉蓁借了三隻筆

就開始我的第一天近距離接觸老師~

第一節

真佩服計概老師

我真的聽到快要睡著

想不到就連坐在他的對面我也會睡著

可見他功力不凡~

但是今天的計概我都有聽進去唷~!


--------------------......挖溪分隔線....---------------------


是你嗎?


你曾經告訴我

把他當成支柱

叫我不要自己騙自己

更不願說任何話來讓我對他死心

但是

旁人看來認為是對的事

對我而言

之後的那段過渡期

卻是痛苦的煎熬

我寧願你騙我

我寧願自己騙自己

那時的我真不該再讓自己那麼相信下去

我真不該聽妳的話把他當支柱

因為

在支柱瓦解的當下

取而代之的是我難以言喻的感傷

即使現在的我早已看開

我還是無法釋懷

我知道我不愛他



為什麼



總要

遇到這樣的事

老天爺對我的不公平

或許我早該看開

雖然

對我而言

他早已不再重要

但我真的.....

好難接受..........

一再地

打擊

從以前的背叛開始

我就早該知道

我不該讓自己在相信

童話將其闡述的如此綺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