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會計軟體課

終於


成功了
~

因為一開始意文有來坐我旁邊
 

所以他都有教我
 

^_^
開心~

第一次自己做對了
(~~~)


昨天去補習班上英文

自己走下去

然後忽然響起婉真界我的外套望在學校

趕快打電話給朋友

幫我把外套收好

害我緊張死了==|||


英文老師說我很像一個人

但是很多人都說我很像別人
 

所以那部依定是我姐啊


雖然我真的有姐姐啦
 

然後正德的男生給我幾個巧克力吃
 

有點愣住

因為我跟他不熟

因該說是正德那群男生裡面比較沒有印象的
 

ㄏ既然他要給我吃那我就不客氣囉

然後媽來在我

呼~~

今天要模擬考>"<  
 

好累喔

上經濟克上到很生氣

對答案就花了半小時

埃.......

婉蓁今天沒來

真無聊= =||||

但是我已經答應老師我任何一邊都不會放掉

雖然壓力漫大的

但也只有這樣

盡力吧

之前跟老師講到很激動

有些事

總之過去了

希望島的可以理解我的想法

而我相信他一定能理解~

正因為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


昨天阿胖在補習班唱歌

但他的聲音好像變低一點點了

還是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