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去醫院了

這兩天也終於適應一個人帶在房間裡面

因為房間大想像空間就多

尤其我想像力超豐富= =



希望姐能早一點回來

這幾天把菜圃蛋和水水放在房間裡面

因為這樣比較有"生氣"

但是他們總一直吵架

吵死了

@@

恩....

有人說為什麼我連自己家都會怕

我也不知道

天生個性使然

白天不會

但晚上比較有感覺吧

可能是鬼片看太多

上廁所連鏡子也不敢照

因為我始終相信

"眼不見為淨".....= ="



有些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若真是這樣

那我只能說

你讓我很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