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堂姊聊了一下

關於男生和外表的事

我問她我好像都會給男生距離感?

她說對

我覺得我野蠻容易給人有距離感

尤其是對不熟的男生吧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小時候的那種恐懼吧

而造就今天的我

也或許只是我的個性

英文老師說

小時後有預過什麼恐怖的事

長大知道就會很怕那種東西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

像以前小時後持夢到被ㄍ誣ㄟˇ追

現在感覺是比一班人還要怕那種東西

雖然有朋友叫我不用怕那種東西

因為他不相信它存在

但我相信啊>"<

很恐怖

堂姊我說我們以後也都會是那個

但是至少現在不是

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啊

之前地說我怕暗

之前不是

但現在會了

因為那次之後吧

堂姊叫我別想太多啦

應該是壓力太大

或許吧

現在有比較好了= =

想想只是多一個經驗罷了;

....

也說過我對感情很執著

若真正放感情

不可能再容得下第二個

但姊卻只說我該學著取捨吧

感情不能看的太重

不然到頭來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或許也不會有那個時候了

唯一的連繫就像被利刃一分為二

我也沒有任何期待了

雖然我真的容易執著於一個人

但相反的

只要不再是我想的那樣

我放手的也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