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開始瘋狂抓圖了~

除了照片還有一些可愛的背景圖也不利外

明天是端午節

但我到了今天除了學校送的那刻粽子家裡包的我一刻都沒吃

老媽有點在complain我都沒吃  虧他考試時還一邊包粽子一邊想"包中包中"

今天學校看那恐怖蠟像館

真ㄉ超噁

好顯當初沒有去看

只剩兩個禮拜了

可是好像沒有要畢業的感覺

總絕得時間過得很快

禮拜五學妹就要幫我們辦送舊了

再來就是畢業典禮預演然後謝師宴

再來就畢業典禮了

6/12= =可是一直到畢業我沒滿十八

不能跟朋友們一起去考駕照了啦>"<

真想直接跳考汽車比較快

(但我也還不會開啦)

今天才發現無凱龍換眼鏡ㄟ

但我還是絕得他不要帶會比較好看

真說他帶比較有成熟ㄉ男性魅力 吸ㄇ??

但是戴眼鏡就比較會擋桃花啊

這我蠻信ㄉㄟ~

下午的演講跟之前聽的也是大同小異啦~

只是在加深印象而已

聽思萱說他考的不錯

真好>"<



考完再跟他去完

23歲的約定= =

要等多久啊

搞不好那ㄍ時候我真的已經結婚了也不一定

= =

現在堂姐都一直在想辦法幫我介紹男友(...我都還沒要價...)

因為他超怕我會遇到"生命裡的那個人"...

但我也只是順其自然吧

而且會不會真的遇到也還不一定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