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隻飛天螳螂

恩 我還以為是鳥

一些相簿隱藏起來了

受到一點刺激 = =因為磁碟怪了

所以不想動那些照片了 

= =哪一天心血來潮  再更新

帶兩顆蘋果是對的

= =當早餐

但真的不會飽

心情逮了

今天好像有點衰

。_。"

把一些點閱率不高的相簿隱藏嚕  還有和da出去玩的也是

要看再跟我講我再開




我家的母親節怎嚜好像沒啥感覺

只有我再自high= =?

雖然姐有買蛋糕

但每年好像也都只是我跟他在想= =


如果我媽會開口要東西就好辦了

(不要說怎嚜可能   還是有人的mama會開口要東西阿)

= =這樣就不用一直想(只是有時候難度可能會比較高吧= =?)

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機車

如果自己還記得朋友生日 朋友卻一直提醒生日快到了我反而會不想送= =

我記憶力還是不錯的蠟

所以他還是不要開口要好了XD

這樣才會有那種色鋪賴 的感覺

她唯一有開口要過的

= =就是一張卡片

她說過

"阿母親節後  哩送挖花辣  送挖花  哩脈較挖插滴搭威啊?

連一張卡片都沒有辣"

那時才知道他想要卡片= =

可是我記得我之前國中國小寫的她都給我丟掉阿

還是從垃圾桶把他救起來的ㄟ= =

之後好像還是被丟掉了= =

所以就沒寫了ㄚ

有蠟  留最久的是我跟他說我會好好讀書要考上哪裡的那兩張= =

可是= = 員中跟中技都沒上

現在想想

也好

當初會想讀中技也只是因為近也有一中街可以逛

就這麼單純

現在的生活就是宅  這次的先聲奪人是我第一次參與系的活動

因為我真的很懶

還真怕我的大學生活會不會就這樣從頭宅到底阿ˊˋ

雖這樣 但也不討厭

但如果夜市在我家隔壁 全聯在我家附近 麥當勞在我家旁邊我就更開心了




  

真的很簡單

轉自

http://handicraft.hkheartless.com/teach81.htm

但數據和花蕊= =我參考用

我的呎不見了

因為隻前那隻麻雀

所以剪個大概

還是很不錯看唷

康乃馨

有花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