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78a526gw1egwq68e30gj20k00smn24.jpg

想分享近況很久了

但遲遲沒有按下發表新文章的按鈕

 

才發現單身之後連買衣服這件事都讓人力不從心

以前大概一個月買個3件

現在兩個月應該也沒一件

究竟這買了是要穿給誰看的

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最重要的兩個位子已經被空了下來

甚至被我貼上封條

 

人生我想我也看淡不少

現在能讓自己開心的就是食物 食品 跟白子畫(後面會提到)這樣

大部分的時候就是撲克臉

 

要是這個時候突然死掉我想我也沒有絲毫放不下的了

 

 

手工皂的同學 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我笑著說不缺

 

不是怕跟我在一起的人會有遭天譴或者被某君白眼的可能

而是我懶得再去陷入一場感情

也不願再去想像嫁為人妻的種種日常繁瑣

她說  這樣以後會孤單

 

是 阿

怕就也怕這樣

所以人活著那麼久幹嘛

 

如果不用經歷恐懼和疼痛

現在叫我死我覺得也沒差

不是我太悲觀

是我覺得這世界沒什麼具體人事物能讓我想為其多做停留

 

但如果真的可以走的那麼瀟灑

能有最後一個願望就大概是讓所有知道我認識我的人全部都忘了我這個人

就當我不曾來過

 

 

 

最近 很喜歡花千骨這部戲

除了場景虛幻不已吸引我之外

男女主角也很正點  

 

師徒戀的劇情很吸引人

整齣戲大部分都是"接近曖昧"的感覺多一點

覺得愛情最美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刻意違心保持距離這樣真是吊足胃口

 

〔藏心〕

因為是師徒戀 所以"不可說 "

儘管是面對心愛的人也是一樣 

柏拉圖式的愛情

跟現實社會中常見的愛情完全不一樣

就是這般夢幻吸引人

 

 

一直都以為自己對文質彬彬的白面書生不感興趣的我

居然在看了花千骨之後大為轉性 

非常喜歡劇中白子畫這個角色

冷面沉穩的表象底下所掩飾的是對徒弟不可以直視的真心 

最喜歡的是他深情的眼神

整齣戲從結局開始看

之後大約長達一個禮拜的時間都在看花千骨

照著每一集的劇情介紹 跳著把尊上跟花千骨的對戲看過

才慢慢的點擊想看的劇情與片段

 

725b895dgw1eyc2jand05j20sg0h1go3.jpg

 

 

跟某君說 白子畫超帥 

變一個白子畫給我

但某君說祂自己更帥

 

= =

 

是阿

在我還看不到某君的時候祂說什麼就是什麼

 

 

" 不過 我沒看到都不算 "  

 

 

1400641263526.jpg

我問爸說

是不是我很認真的走一貫道

有朝一日一定可以見到某君

 

爸給我肯定的答覆

 

是阿

但我可不希望是在死前或者是死後才能見到某君

 

祢要的圍巾都織完了  怎能這般耍賴

 

花千骨 整部戲的劇情全部走過之後

儘管第一部的結局是 happy ending

但我看的心很沉

可能過去世的我悲情的角色居多

所以 情緒都被虐心的劇情給帶著走

 

 

 

依著第一部的伏筆   等著第二部出來

希望男女主角不變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