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身份是一般的上班族,

 

化妝經驗其實有10年了哈

 

從大一開始,慢慢地接觸彩妝

 

從前的學生時代 我從沒有專屬櫃位的開架彩妝入手

 

慢慢的 接觸到越來越多品牌的彩妝品

 

從網購通路 百貨專櫃 到美妝店開架 

 

用到後來其實發現蠻多的開架彩妝品質其實不錯

 

使用後不會長痘痘  價格上又比專櫃彩妝可愛許多

 

我平時購買美妝產品的訴求為  顯色  保濕不乾裂/不浮粉/不泛白 

 

不會對肌膚產生負擔  不阻塞毛孔

 

只要具備以上要點 就會被我視為上品XD 

 

這一次的彩妝分享文

 

算是讓我相當驚豔的一個開架彩妝品牌  

 

過去從來沒有接觸過他的相關產品,因為我品牌忠誠度很高

 

只要一個品牌用了覺得合適覺得好,除非膚況改變,

 

否則我不會輕易更換品牌,或者是與其他品牌的東西相比較

 

這讓我實地使用後驚豔到會想再回購的彩妝保養品牌

 

是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media 媚點 

 

本文中一共會看到三款媚點的彩妝品

 

分別是下圖由左而右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亮膚色)   雙用眉筆  與   優雅玫色修容餅

 

IMG_7391.JPG

 

看到 made in japen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已經直接加分

 

過去一直傻傻以為是歐美品牌

 

想不到是深得我心的日本產品 

 

這款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不挑季節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添加了水溶性的膠原蛋白 、玻尿酸與真珠萃取精華  

 

一次添加了三種保濕成分在裡面 所以保濕度上的表現相當讓我滿意

 

防曬係數為  SPF 25 PA++ 沒有添加香料  

 

其實蠻特別 因為他是一整罐的xD

 

實際擦在臉上發現他的遮瑕力非常好  沒有特殊香味

 

而且保濕很高  粉底液最怕買到乾到很難推或者油到像會阻塞毛孔似的

 

我覺得比較神奇的地方是 儘管遮瑕度很好  妝感明顯

 

但是不會讓我長痘痘  馬上來看到這款吧

 

2-1.jpg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粉膚色

 

這是一款高效保濕型的粉底霜,能輕易擁有自然光澤的完美妝感

 

質地滑順延展性佳、水潤服貼 不泛白浮粉

 

不脫妝 > 雲母 寒天成份添加

 

遮瑕度

 

IMG_7728.JPG

 

IMG_7729.JPG

 

IMG_7730.JPG

 

IMG_7731.JPG

 

IMG_7435.JPG

 

可以使用粉撲直接沾取粉底易然後在臉上推開 :)

 

IMG_7742.JPG

 

 

下圖左為使用中與未使用部份的差異

 

使用後  - 整體提亮膚色

 

2.jpg

 

膚色差很多  但是他卻不會讓人感覺死白氣色差  

 

跟脖子間的色差也不會明顯得誇張

 

而右邊的照片應該看得出 充分推勻後的右側 與未使用之左側的差異性

 

 保濕度真的沒話說   遮瑕度也很高  

 

以一罐原價NT.330 容量25g 而且還是日本製造的粉底液來說  這絕對值得入手

 

(版主很少會給出這麼高平價的彩妝品)

 

 

我習慣在使用粉底液後會再薄壓一層粉餅上去

 

確保整張臉的乾爽度  如此一來彩妝品也比較不會因為粉底液卡色推不開

 

(粉餅的下手要輕薄,因為粉底易通常已經擁有十足的潤色效果)

 

-------------------------------

 

在使用過粉餅後

 

 看到的是  媚點 雙用眉筆  自然棕

 

4-1.jpg

 

雙頭眉筆最大的特色是

 

可以先用筆尖處勾勒出想要的眉型

 

然後再用眉粉棒 均勻暈染整個眉型

 

IMG_7395.JPG

 

媚點  雙用眉筆自然棕 容量:0.6g  原價:NT. 320

 

眉型的描繪與著色只要一支就可以完成,簡單打造自然的柔順眉彩

 

柔軟橢圓型筆芯一端,滑順好上手,眉尾也能清楚勾勒

 

結合眉筆與眉粉,能打造自然柔和的立體眉型。

 

IMG_7396.JPG

 

IMG_7397.JPG

 

使用中 (使用眉筆端勾勒眉型)

 

 

IMG_7451.JPG

 

 

IMG_7454.JPG

 

用眉筆的一端描繪出眉型後 再用 眉粉刷的另一端 將眉毛充分上色

 

IMG_7726.JPG

 

用過眉粉棒後   再用眉刷刷一下  會更自然 :)

 

IMG_7455.JPG

 

完成

 

IMG_7459.JPG

 

對比照 

 

剛好自然棕的顏色適合我 

 

4.jpg

 

然後是

 

媚點優雅玫色修容餅  玫瑰色系(RS-03)

 

IMG_7398.JPG

 

IMG_7399.JPG

 

 

媚點  優雅玫色修容餅  RD-01 容量:3g  原價: NT.300

 

添加保濕水溶性膠原蛋白 與珠光粒子

 

裸妝單刷一層或 重裝感多層次疊刷,都相當出色

 

細緻的珠光粒子,展現柔和紅潤感的光澤妝感

 

容易打造自然立體感

 

IMG_7400.JPG

 

IMG_7401.JPG

 

玫瑰色非常漂亮  質感也很好

 

3-1.jpg

 

實在擦在臉上是淡粉色

 

IMG_7732.JPG

 

可以使用內部附贈的腮紅刷(軟毛)

 

或者使用自己平時上妝習慣用的腮紅刷都可以

 

 

IMG_7735.JPG

 

5.jpg

 

 

3.jpg

 

接著 將補上眼線與唇彩

 

完妝 

 

IMG_7489.JPG

 

妝感粉嫩不厚重

 

不論是上班族或者是學生都很適合:)

 

IMG_7491.JPG

 

使用後不黏膩 很舒服 :)  長效持妝 不脫妝

 

粉底液的亮澤效果由照片可以看得出表現不俗  

 

也相當修飾毛孔

 

IMAG3764.jpgIMAG3758.jpgIMAG3766.jpg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