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時對塔羅牌的了解有多少呢?

 

一直以來 我覺得塔羅牌能帶給我的 就是一個方向與引導

 

認為塔羅牌是相當具有靈性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有塔羅牌的牌組

 

偶爾會拿出來算

 

其實  這些年的陪伴 真讓我覺得有股神祕的正面靈性力量

 

今天想來分享的  是關於線上的塔羅牌占卜

 

說到線上塔羅牌占卜  可不是FACEBOOK 上常見到的占卜手法-

 

拿出幾張牌放在檯面上讓你選

 

而是一對一面對面與老師對談!!

 

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路上的塔羅占卜店面 或者是看過在各式活動中所擺設的占卜攤位

 

這一次是版主首次嘗試線上預約老師來進行塔羅牌占卜

 

因為覺得蠻準  所以也想讓大家知道這樣一個線上算命的網站 :)

 

好運勢視訊命理網    www.2lucky.com.tw

 

下圖是他的首頁 整體操作介面蠻簡單

 

未命名.png

 

想要預約算命的人需要先註冊會員

 

基本上只要填寫下面的資料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 連電話號碼 或者地址都不需要填寫

 

222.png

 

 

【 關於好運勢視訊命理 】

 

提供線上真人即時互動視訊算命,

 

專業命理老師一對一進行塔羅、星座、紫微、姓名、占卜服務,

 

十分安全也有保障,

 

不用擔心隱私問題,可以選擇不露臉

 

提供關於愛情、工作與人生的建議,一年365天,隨時都可以預約。

 

 

詳細理念 :

 

http://blog.2lucky.com.tw/%E9%97%9C%E6%96%BC%E5%A5%BD%E9%81%8B%E5%8B%A2/ 

 

那天在看完整體的介紹後

 

就決定選擇塔羅牌占卜 - 並預約克里福德老師

 

1481542512461.jpg 

 

占卜的時間可以選擇半小時 或者一小時的時間

 

當然半小時跟一小時的價位不一樣

 

而每個老師的收費標準也不盡相同

 

最大的優點是

 

在預約諮詢的時間內可以詢問任何想問的問題 

 

沒有限制題目數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  我選擇了半小時

 

在看過諮詢流程的介紹影片後  

 

發現要先安裝ZOOM  APP這套 視訊系統 

 

只要下載,不需要註冊    

 

 這款系統無論是手機   電腦     APPLE 或  Android  都適用

 

148154273686599.jpg

 

我預約的是禮拜三晚上八點到八點半的時間

 

等到預約當天 

 

記得在 諮詢前三分鐘,登入好運勢官網的會員,

 

進入預約訪談列表,按下諮詢室按鈕,就會自動開啟視訊喔

 

我提早了20分鐘左右上線

 

先確認自己的音訊裝置都沒有問題 

 

然後再看一次操作流程   並且把錄音設備準備好xD

 

(我算命習慣會錄音,因為我的記性不好,常是聽過就忘了)

 

八點一到  等候老師上線打開諮詢室

 

IMG_8229.JPG

 

IMG_8230.JPG

 

很快地  跟老師面對面 

 

哈哈 這邊要先提到 

 

我們可以選擇讓老師看到我們的臉

 

或者像版主一樣  會不太好意思的  

 

如果不想露臉,可以選擇「關閉視訊」,

 

這樣就只看的到老師,自己不會露臉喔

 

版主是直接把視訊裝置的鏡頭貼起來xD

 

IMG_8231.JPG

 

占卜前  老師有先詢問過我想要看牌面或者想看老師本人

 

後來我選擇了看牌面  這樣老師應該也比較自在 

 

接著很快地

 

 我把我事先想好了的問題提出來詢問老師

 

老師也很迅速的洗了牌

 

IMG_8233.JPG

 

這裡可以分享我詢問的幾個問題 

 

那就是 很多人都想問的  " 年後轉職好不好?"

 

IMG_8234.JPG

 

IMG_8235.JPG

 

IMG_8236.JPG

 

IMG_8237.JPG

 

老師看了看牌面 對我說他覺得這個牌面來說其實不一定要轉職

 

雖然目前對工作來說  還沒有一個定性  甚至非常有可能會轉職

 

但留下來會是穩定 持平的狀態   反正最糟糕的情況都也已經讓我經歷過了

 

也許短時間內 狀況還是多少會有  但都是可以被適應的

 

IMG_8238.JPG

 

接著我再問了

 

 "  要是年後真的轉職了 是否能找到好的工作呢?  "

 

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老師有提到個性上的問題

 

因為我對工作/公司的觀察較細微

 

容易因為一些事情就開始審慎評估去留

 

以這樣的個性來說  

 

無論去到什麼樣的環境都是會有擔憂遲疑的情況出現

 

我覺得是真的蠻準

 

IMG_8239.JPG

 

接了又詢問了些問題..覺得老師在講解的過程中蠻有耐心 

 

且 重視我是不是真的了解他的語意

 

IMG_8240.JPG

 

IMG_8242.JPG

 

一連串的問題問下來

 

覺得老師算得滿準的   不論是個性 或者是工作上   

 

有些地方的確挺一針見血

 

因為看著時間還長

 

另外又問了關於理財 與 感情的問題 

 

IMG_8243.JPG

 

覺得蠻有趣 :)

 

我覺得是會想介紹給朋友的一個算命網站

 

有的人可能有些禁忌 會care 八字 讓其他人知道

 

那這樣的話  就跟我一樣來選擇塔羅牌占卜吧

 

我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

 

視訊算命最大的優點 -

 

不需要出門很方便

 

#  只要用手機或電腦,就可以很方便訂購


#  可以隨時預約老師,看到老師班表與價錢,

  

  既安全又安心,不會擔心被亂加價


 

IMG_8244.JPG

 

最後時間到了   點選離開

 

便結束了這一次的視訊算命 :)  

 

完成後記得再回到好運勢評價本次老師的諮詢服務喔^^

 

 

關於評鑑老師這一點,
 
也是我們消費者對老師打分數的ㄧ份回饋,
 
代表好運勢相當重視客戶的想法,
 
我覺得這項機制很好,
 
希望大家在諮詢完後,
 
可以透過email接收評鑑訊息或者是主動回好運勢官網來評鑑老師
 
除了是鼓勵老師以外  其實也是對我們消費者自身的權益有所幫助的xD
 
也正因為有這樣的評價機制在
 
相信老師們一定也會完美發揮出他們的專業來為我們解答

 

IMG_8245.JPG

 

事後再重聽一次老師的建議

 

覺得語意淺顯易懂  一語中的

 

塔羅牌真的是很神奇的占卜工具

 

但就像前面板主說的

 

我相信牌組是有一定的靈性在

 

不然怎麼算出來的都這麼準 

 

神奇的塔羅牌占卜    價格不昂貴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起嘗試看看

 

我相信 算過的朋友應該都不會失望 :) 

 

IMG_0711.jpg

 

好運勢  視訊命理

 

部落格:http://blog.2lucky.com.tw/

 

F      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lucky.com.tw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