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8.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愛用BB CC霜勝過粉底液或者氣墊粉餅 (歹勢上圖有點失焦= = 日光燈不好拍)

 

我喜歡清爽的底妝產品

 

之前用了一款藍色軟條的Dr. WU BB霜之後  就深深愛上DR. WU 的BB霜

 

原本想再入手一款BB 發現現在有了DD霜   就直接改買DD霜

 

這款主要是因為它的遮瑕效果很好 網路評價也好  

 

另外 還有SPF 28 PA++ 的防曬係數才入手的

 

IMG_8611.JPG

 

封口膜

 

當初在FB的屈臣氏贊助廣告中看到

 

一條要價800多 

 

不過這價格實在是太貴了版主買不下手 就到了露天網購一支 

 

沒記錯的話  含運好像還不超過550

 

這款DD霜我不愛它附贈的粉撲

 

因為本身偏愛使用軟一點的粉撲

 

所以這粉撲試用一次就丟掉了

 

IMG_8614.JPG

 

在購入這DR. WU 超完美遮瑕DD霜的時候還上網查過評價

 

好評才決定下手XD

 

另外當初網友有提到說  這款橫著放容易會讓DD霜流出來

 

打開的時候瓶口會髒髒的

 

自己實地測試過真的也有同感

 

所以我都立著讓瓶口向上收好  唯一的缺點就只有這樣了

 

打開蓋子時  在使用的過程中也記得要立著放

 

不然就是瓶口處稍微墊一下 讓他有個高度 才不會流出來

 

因為 我就是打開後橫放 結果流出來.. (因為質地不會很濃稠)

 

IMG_8615.JPG

 

IMG_8616.JPG

 

手背先測試吧  

 

IMG_8618.JPG

 

話說  這款沒分色  延展度不錯 蠻保濕 不會難推

 

IMG_8619.JPG

 

遮瑕效果不錯 而且我覺得保濕度很高  不會黏TT

 

IMG_8620.JPG

 

使用前 (總覺得這表情隱約有點欠扁)

 

IMG_8612.JPG

 

              左邊使用前                  右邊使用後              

IMG_8622.JPG

 

全臉使用後

 

IMG_8626.JPG

 

使用這款DD霜後 再壓上蘭蔻 粉底的  外拍作品照

 

2勝.jpg

 

 

5勝.jpg

 

不多說 我真的很喜歡DR. WU 的BB CC霜

 

玻尿酸那一系列的眼霜 洗面乳跟面膜我也都覺得非常好用

 

未來的底妝商品我想應該會嘗試更多DR WU :D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