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圖.jpg

今天與大家分享一款適合在炎夏使用的防水抗暈眼影筆,

只是在分享之前想簡單先與大家聊聊,

版主本身很重視眼妝,因為天生的雙眼皮皺褶很深、很好發揮,

不用擔心單眼皮內雙會把眼線吃掉,所以常常只要畫上眼線眼睛就會很有神。

但因為本身眼睛比較泡,比較少使用到會放大泡眼效果的粉嫩色系,

對輪廓不深的東方人來說,最安全的眼妝一定是大地色,

帶有金屬光澤的色調更加能有打亮眼周的效果。

又因為本身眼睛比較敏感,對眼周化妝品有一定的要求,

不能讓我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感覺刺激,不然眼睛真的會很不舒服。

也因為這樣,通常不會想嘗試低價的眼影系列。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要防水,因為我容易流汗脫妝,

如果眼妝不防水除了會向下暈開變成熊貓眼的狀況之外,

還會再向上沾染到眼褶的部分,

整體妝感會很不乾淨,不是隨身攜帶棉花棒所可以解決的

image

關於這款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 防水抗暈眼影筆~

本身的防水與著色效果很好,卡其金的金屬光澤也很漂亮,

不會像過去我所使用的一些牌子可能在戶外活動到下半天眼影就幾乎都不見了。

即便今天是使用一般臉部卸妝液來卸除還是要非常大力的搓揉,

而且一般卸妝液很難卸得掉,一定要使用眼唇卸妝液,

使用眼唇卸妝液濕敷再卸,會發現這卸除的過程其實是很輕鬆不費力的喔,

所以該使用眼唇卸妝液的時候就還是要用,

盡量避免使用一般卸妝液來卸眼唇,除了會卸不乾淨之外,

眼周肌膚也會因為拉扯而衍生出後續的細紋問題,得不償失

這問題通常會發生在小資女或者學生身上,

畢竟很多時候礙於經濟考量都會想省一點,

但是基本的清潔很重要千萬不要省了。

 

image

這邊一起貼上使用方法分享給大家:)

當然每個人都能夠發揮自己不一樣的創意,

不一定要依樣畫葫蘆,有時候也能意外地表現自己獨特的個人風格喔。

image

下圖是外出活動4H前後的對比,妝感一樣是很好

組圖5.jpg

今天使用的是卡其金與霧光黑

下圖不難看出著色效果非常好,很顯色,

另外在使用的過程中記得先把筆芯轉出,取出後端的削筆器筆筆心削尖再做使用喔

組合圖.jpg

版主第一次削眼影筆覺得那觸感很有趣XD

我們先看到卡其金的部分吧

組1.jpg

下圖依序是  左上使用前  右上使用中 與  下方使用後

組3.jpg

再看一次使用後會覺得金屬光澤感很漂亮

接者我們看到霧光黑

組2.jpg

我覺得這款霧光黑的眼影 本身很適合拿來當粗眼線使用,不用怕暈開

下圖依序是左上使用前 右上使用中 以及下方的使用後

組4.jpg

在眼窩處加乘卡其金的著色整體也有不錯的視覺效果,

整體眼睛看起來更大也更有神

20200707_224711.jpg

20200707_224628.jpg

真的要說這款眼影筆所帶給我的驚艷效果是什麼,

我覺得就是 持色著色力高 與 極度防水抗暈 

而且我只要帶一支比出門就好其實也可以不用再額外準備刷具,

會讓我想再進一步收集其他喜歡的顏色

image

哪裡買?  點我官網賣場​​​​​​​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