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多數的文明病都與生活習慣脫離不了關係,

不知不覺瓶瓶罐罐的健康食品充斥在我的生活當中,

像是3c產品接觸久了,少不了葉黃素的補充,

生活步調緊湊,過度疲憊、體力不好第一個想到就是補充B群、

氣色差補充鐵質、

維他命C也是不可或缺的常備保健食品,

蠻多朋友在不小心「中獎」後,都習慣性會先吞一包維他命C

甚至維他命D3的補充也很重要,雖然可以從陽光中獲得,

但是上班族整天坐辦公室也曬不太得到太陽~

b_simple_128_2M.png

生活當中這些保健食品的存在,在在都顯示了我們對健康的重視,

是我們提升保護力的做法之一,也是我們對自身健康的投資,

但追根究柢,

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不暴飲暴食、減少垃圾食物的攝取、

多喝水多吃蔬果、保持心情愉悅 ,仍然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在台灣有很多民眾都有免疫力不平衡、 過敏體質的困擾,

像我從小睡覺的時候容易塞、

早上起床吹到涼風或者冷氣就會用衛生紙「包餛飩」,

導致兩圈黑輪也重,每到換季時就更不舒服,

過敏體質本身就是不容易處理的問題,

不論是從積極面或者是消極面來談,

都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與對自身健康的重視程度。

 

益生菌是這幾年來我所逐漸重視的保健食品之一,

很多人一聽到益生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幫助順暢.

但你知道有市面上有一款益生菌,

經醫學中心實驗結果證實,能免疫調節和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嗎?

『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 』

他跟我過去吃過的益生菌不太一樣,他擁有雙健康食品的認證

✓ 免疫調節

✓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 特別添加專利好菌 - 副乾酪乳桿菌

專 利 三 層 凍 晶 包 埋 技 術 ,

耐 胃 酸、膽 鹽,好 菌 可 確 實 抵 達 腸 道 

過去我只知道益生菌能幫助順暢,

但現在發現這款擁有國家健康雙認證的『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 』

真的與我過去接觸過的益生菌都不一樣。

 

一起看到外盒包裝:

IMG_9153.JPG

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兩枚小綠人的健康食品認證標章

IMG_9156.JPG

外盒上貼心的 QR CODE 可以用手機掃描直接查看商品資訊與檢驗報告喔!

內包裝是30顆膠囊益生菌

IMG_9157.JPG

 食用方式:一天一顆

 出門在外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不需要額外加水沖泡

 葷素別:膠囊外殼為葷食,至於菌粉為奶素可食

若為奶素者,可打開膠囊殼直接補充益生菌粉

 食用時機:建議於睡前或空腹時搭配溫開水食用

IMG_9178.JPG

IMG_9181.JPG

因為是膠囊外殼所以沒有特別的味道:)

IMG_9192.JPG

稍微觀察了一下身體,沒有特殊的反應,

直到隔天也沒有出現不舒服的狀況,而且下午更順暢,

市面上其實有很多類似可以幫助順暢不卡卡的食品,

但整體吃下來,還是覺得食用益生菌比較溫和不刺激,

重點是這款免疫力益生菌雙效功能:免疫調節和調整過敏體質,

能幫助我維持健康,緩解過敏情形,精神感覺也更好了。

整體來說益生菌對我而言也是相當理想的保健食品:)

IMG_9209.JPG

 更多益暢敏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v2/activity/25307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