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1.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使用保養品的習慣為何?

過去我用過許多不同質地、訴求的保養品,

從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面霜、面膜、凝露、...等等

才發現其實最有效的基礎天然保養品就是多喝水與多運動,

從中可以幫助身體維持正常的代謝與排毒,促進身體健康!

讓身體由內而外真正的透白,加上減少糖份的攝取,肌膚狀況也會越來越好

 

保養首重清潔,其次重要的是保濕,就像美白首重防曬一樣,

沒先做好防曬,事後的美白再怎麼勤擦都是亡羊補牢;

肌膚基礎的保濕工作沒做好,用再多的抗老保養品也是事倍功半,

保濕跟抗老息息相關,肌膚不缺水,自然就不容易因為乾燥出現各種細紋~

精華液的選用我首重保濕、不黏膩,我非常怕黏,重視清爽度!

IMG_1552.JPG

かがやくコスメ -是來自日本製造的彩燦美妝,

以獨家北海道原料萃取出的高濃縮膠原蛋白,達到肌膚保濕潤澤的狀態。

IMG_2149.JPG

 北海道原液是什麼?

他是由北海道 9月底到11月上旬間所捕獲的鮭魚,

從其魚肚中萃取原料,透過專家研究形成「低分子膠原蛋白」。

能高效給予肌膚彈力與柔軟水嫩 、保水持久

 為何堅持選擇北海道及嚴選原料?

北海道有許多具獨特魅力的材料存在,地區上更受天氣、

島型保護的特性,以確保所有食材都具有高品質。

IMG_2151.JPG

使用步驟:

第一步:清潔臉部肌膚後,取一支滴管分層塗抹至臉部及頸部肌膚 

    (一支滴管分約0.5~0.7ml)
第二步:搭配提拉式按摩臉頸肌膚,同時也可以使用於局部想加強的部位,

    手法要點是加強分層疊擦,強化肌膚潤澤養護。
第三步:輕柔按摩使肌膚快速吸收

IMG_2152.JPG

接著我們取一滴精華液在手背,發現幾乎是近乎於水的質地,

無色無味

IMG_2154.JPG

但塗擦在手背上卻能感受得到異於化妝水的質地,

使用過後的手背肌膚,是潤澤的,那感覺就想剛剛擦上的是凝露略稠的精華液,

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第一次使用這樣的保養品,

一度以為需要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可是後來使用在臉上才知道,真的是精華液無誤!

IMG_2156.JPG

IMG_2158.JPG

使用過後的肌膚沒有我討厭的黏膩感,

同時也不會覺得有擦跟沒擦似的乾燥緊繃,

覺得實在是恰到好處的保濕度,

就像今天喝了一杯溫度介於35~37度之間的水,

因為與我們的體溫非常接近,就像風一樣自然,沒有太大的感覺刺激,

像這樣輕薄如紗卻真實存在的保濕度,

讓肌膚即便是在夏天的夜晚也不會感到黏膩不適,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超怕黏的人來使用

IMG_2162.JPG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