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恩.....打一下日記好了

..雖然模擬考段考快要到了..


昨天晚上弟傳簡跟我說要給我一隻小兔子

是他看到豬頭那隻很可愛就想說要吊一支給我

然後就真的釣到了..今天一早他就放在我的抽屜

蠻感動的!嗯嗯..很可愛^.*婉蓁跟琬筠也說很可愛

然後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體育就是在打籃球

但是超..的..

因為我們等美鈴她們幾個人在問會計啊

然後就很晚去

老師就有點生氣..噗..活動中心跑10圈
(其實也不會很

累..可能是也想順便訓練一下我們..

因為下下禮拜就要跑八百了)

說到800這次我又要跑大隊了...一年級沒跑..二年級

就被叫去跑了...

因為一年級的時候很怕跑大隊吧...

超緊張..ㄚmo問我要不要跑的時候我就猛搖頭

二年級就..喔喔ok~雖然還是很緊張..那時我是頂替佳

漪跑..

還好她們說我的速度還蠻快的.緊張死

然後3年級..嗯嗯本來不想跑了...

但是想想這是最後一次啊....留個紀念也好...就答應

了...而剩下的17個人就抽15人去玩15人x腳.

嗯嗯..雖然跑那很累..但是如果你以前有去跑..

後來沒去跑的話會有一種失落感啦..

恩 恩像瑜就是啊...她不是很高興...因為她前兩年都

有跑.就今年沒有..



今天補習班

六點上課上到7點

然後忽然發現我-那-來-

真點..

因為這次提早好幾天..無預警

然後...嗚嗚.....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

好丟臉喔(暫去廁所的路上...就那個吳祥恩要從座位

上出來..但..點點...我忽然走過去他被我嚇到..

站起來又跌坐在椅子上..好好笑..我就說對不起

其實大家都在笑..但我那時指管是不是真的來了..就

沒想太多了~~但後來證實是真的...嗚

然後就請琬筠去幫我跟aniki說一下我肚子痛

然後我就跟她一直待在樓下..也沒去考試了

(有去逛一下永樂街打發時間.不然進教室很怪)....

跟如靜借了外套綁著...超衰的!

沒辦法

但好險還有外套^_*

本來想說今天還要不要跟ㄚken走..

後來還是堅持等他啦

因為我都說好了

說到要做到


 


然後我們就全班1百多個去看大佛嚕^^

這是我第3次去看

第一次跟ㄚken第二次跟ㄚmo廷安蘋果婉蓁琬筠

嗯嗯很好玩..應該說很好看...熱鬧吧

今天人很多

真好

看婉蓁好幸福的表情....果然被她等到啦!替她感到高

興~^^

我們去的時候看著小可愛廷安蘋果他們在玩遊戲

真是可愛...果然都是幼保的^^適合跟小孩子~連aniki

看了也發出會心的一笑喔~

然後他去的時候就一直走在婉蓁ㄟ後面..恩...

真好..(是嗎?不知道.?@@)

然後我們就進距離去看大佛

這是我離大佛最近的距離喔.

嗯嗯音效超正點!

然後發現aniki在我們的左側

之後雷射光秀玩之後

我們聽完了"曖昧"..就集合回去嚕~

回去灀我們都用跑的(我婉蓁廷安蘋果和1個不知道ㄉ

女生好像還有小可愛)

嗯嗯~~^^但是唯一遺憾是阿mo手機沒電.


 

嗯嗯..然後回到埔習班...好好玩喔

因為一直跑都一直流汗...最後在aniki的"升學16字

訣"之後我們就下課了...跟廷安和"小可愛"在4樓聊了

一下..交換一下手機..她超好笑的..居然給我她朋友

的手機...自己還記錯= =..之後他朋友打來問我說有

事嗎..哇哈哈...就跟她說是廷安給錯號碼..她說好好笑.噗.就是啊

9點15去等ken他們45才下課

然後去座車的途中..我們跑去買蛋糕吃..

等車的時候..居然等了半小時...

末班車..嚇死我...還好還有車...

這也好像是我第一次坐末班車吧~~恩!

然後琇菁她們也跟我們做同一班的.

她好像也沒有搬家.因為我好久沒遇過她

以為她搬家了..下車就趕快跑回家.

還好沒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