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兩天的運動會下來....就是"一直跑"啦(幫忙加油)
因為第一天實在是涼~~都沒事~第二天才跑大隊~~腳去拉到
第一天ㄟ上午婉蓁沒來...他發燒...是有點敏感啦.
.因為他前一天才跟朋友說他第一天不想來.誰知道真的發燒..
本來答應要來也沒辦法了...至於對這件是生氣的人..氣一氣就算了...
氣都氣過了...如果妳們發燒....連床都下不來...你們還會來嗎?
有的人..我真的很訝異...我真的只能這麼講....就連平常好的朋友
.人後也會有小動作....哀......
領悟了不少東西.....在最近.......
但我也學到....該怎麼做才是較理想的......至少我成長了 一點.....
有朋友說一個朋友變了...
但我也只能這樣了.....因為.......友誼是建立在雙方的互信.....若有一方不能相信對方...那麼...
這段友誼.....
一直覺得你是被別人帶壞的....但我想你不會看到這篇留言吧..
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很珍惜....但是....事情演變成這樣....
我也是力不從心...希望你能更有點自己的主見..不要他要...你才要...他不作...你就不作...他討厭.你就討厭...
朋友.......不是這樣......我真的感到難過.......
是我對你付諸的關心不夠?還是還是妳真的找到摯友?
別人的讒言若你聽進去了...我們的友情就只是這麼脆弱..
那天當你和他看到我的時候..一看她眼神閃爍...我就知道你們說了我什麼
不然怎麼他連正眼看我都不敢...他心虛的眼神看你...我感到失望...
卻無力挽回.
當然希望你能快樂.但是.......你的改變....
不只是我...就連其他朋友..都感覺到了......
.朋友...不該是那樣...但我卻無能為力了...雖然我不好.
但我相信 他.不是妳直得學習效法的對象.......

有些畫面...在從前....看到了會難過...而今...看到了..沒感覺了...
恩..這樣比較好....以前我總太情緒化......雖然現在這樣...不很快樂..
但我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