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四大白癡糗事= =(1)

Mon.

結束了無聊的社課
看了片"紀錄"嗯嗯~還ok啦~~~
之後便興高采烈的去等婉蓁下課
有鑑於前晚就決定向補習班請假
如靜也剛好要去買鞋子
打算先陪她去買.再去醫院
但想說補習班成績應該出來了
決定冒險回補習班一趟
看看這次得如何
(之後發現沒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會再努力!絕不放棄!)
然後到達了補習班門口
忽然想到自己的mp3
就找了一下書包手提袋....
我:".........?"
我:"...?.........!!!!!"
我:"完了!mp3放學校圖書館..
怎麼辦啦>"<..一定是社課忘了帶回家"
如靜:"那怎麼辦?"
當下的我下一是
拿起手機腦海中浮現出那支熟悉的電話號碼..
?:"喂?你好...#$^%&^&&3
"(沒注聽他講啥)
我:"威威!!教官嗎不好伊斯我把,
mp3丟在學校的圖書館1樓視聽教室"
?:"好!請問你幾號教室?"
?:"你是那一班的?"
我:"x34"(我講學校ㄟ)
?:"那是幾號教室"
我:"就在學校圖書館的是教室啊@!"
之後講很久~~也不知道講啥忘ㄌ
?:"你丟在哪裡?"
我:"學校啊"
?:"那你應該打去學校吧??"
我:".........開始回憶我撥哪支電話"
我:"那你那裡.....?.
........!!!"(該不會..........)

?:"這是補習班ㄟ....."
我:"啊!..............."
(超丟臉..
難怪教官怎麼會那嚜有禮貌....
還說"你好"..
剛還想說是哪個夜校的教官呢== )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
?:"...................
..........................
............?............
........"
(我下意識直接掛電話)

如靜:"怎樣.有找到嗎?"
我:"///=. =|||.........
我打錯電話.............."
如靜"蛤??那你打給誰?????"
我:"..............
.........................
育-
達)

如靜:"哈哈哈......
......................."
我:"..............
......................."
之後打教官室詢問後
掛掉電話發現mp3...
.............= =


躺在上衣口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