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

心情不好....
但今天卻反常的沒在遲到邊緣進學校
早到了一點
還是習慣拿下眼鏡
一臉呆滯的看著好像無止盡的走廊.......未發現自己呈現
空~~~~~~~~~~的狀態...
沒發現已走過.......會!三!四
走走走.....
走走................................................
一進教室................
恩??
(心想)我:恩?3怎嚜換位子了??怎嚜跑去做最後依排啊????"
恩??我的桌的顏色怎嚜變了= =??\誰換ㄉ?

完全呈現"我不知道"的狀態大約走到倒數第3排....
教室人不多....10個左右= =
發現大家在看我= =||||\\\\\\\\\\
不知名a男:"ㄜ....走錯了............"
我:"恩???"
"............."
(開始回憶我剛走過哪裡...
這是哪一間教室....但我想不起來........)
-超離譜.真ㄉ想不起來
之後發現...啊!ㄎ~!真的走錯!
而我只差沒拉椅子坐而已.....
只好僱做鎮靜.......
我":喔~~~....恩!"
(緩慢的假裝沒事走出去...走去樓梯那邊..)
發現那間是資三一....
好丟臉唷>"<~~~~~~~~‵嗚嗚嗚嗚 
不敢走過去了= =||||\\\\\\\\\\\\\\\\\\\\\\\\
我在幹麻啊!!!
之後回到會三四...........
呆滯.........狀態..........
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