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還能回到最初
太多的改變
連我自己都不想去面對
很難過
但是
連最後一次相信友情的勇氣也沒有
很茫然
曾經有衝動想把話問清楚

一定又會跟那時一樣吧
真心想解決
卻只是一句"沒事!"."沒差"
連相信都好難
從前的我
是完全信任
但現在...
總被困在事真是假的疑惑中
測驗友誼的結果是
勇往直前.不需沮喪
但我連相信都感到害怕
該拿出什麼來勇往直前?
兩個約定
毀約卻都是你
我曾經有段時間一值為我對妳說的那句話負責
所以好一段時間我..一個人
有一次看妳站在窗外
往裡面看
我很開心
以為你等的是我
正想去找你時
順著你的眼神
是他...
不是我
不是我想放棄
你變了
而我
也變了
試著回到過去
遙遠的夢
我只知道
一切
只能這樣
你的作法我感到十分憤怒
為什麼你可以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相信不了
你說我相放棄兩年的友情
我何嘗不想重回過去
那時我講的都是實話
沒有一句話是騙妳的
兩節課的友誼
是我好久.......以前的回憶
最後
回到了現實
我發現我們之間
少了共的話題
而你
而我們
裂痕
無法癒合
寫了滿滿的字條
還是沒讓你看到
從前
你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記得
而今
就.這樣吧



以為能改變
卻是力不從心
從前  現在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