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再對大人說的話言聽計從

從今天起

我要開始自己讀了

因為之前補習班

我毫無進步

所以這一次

我要相信我自己

聽.不一定聽得去(對我啦)

我要靠自己念才能拿分

我知道我考運不好

考試2選1我都會選到錯的那個

但是追根究底

是因為我沒有充實自己

所以常常遇到不會的題目

當然怎麼猜怎麼錯

順便提醒大家

考前一定要去拜拜喔!!!


剛打話給琬筠

她接起來用氣聲跟我講話

以為他在上補習班的課

她說上工管

掛掉之後才想到....

工管??

工管???

喔喔!!!!

對吼

她今天要回校上課= =

我這笨蛋忘了.....

加油喔!!!!!

一起位自己選的路打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