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很莫名其秒

明明姐親口答應我的事

之後他又說是我在想他根本沒說好

又兇我

真的很委屈

她明明答應我了

不是二姐作證

我一定會發飆

之後很難過

背對二姐假裝沒是餵鳥

其實眼淚都飆出來

但我又沒錯

死也不要在他面前哭@!!

立樺今天跟我聊好多

我也學到很多

她說

偶的人自尊心比較強

明明知道自己錯

沒也沒辦法馬上低聲道歉

想想我也是這樣的人

將心比心

姐也知道自己錯了

只是拉不下臉道歉

就只好忍住>"<

打完之後

心情好多了~~~~

展新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