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以後的事(撇開推甄不想)


就覺得很開心吧


之前姐把我加入網路上104人力銀行的會員


他說這樣找工作比較方便


結果昨天已經有人跟我聯絡了= =


只是我也還沒畢業沒辦法去


她說她是立德管理學院


那是哪裡?學校嗎??


想不到也蠻好玩的


還沒畢業就有工作找上門


很期待吧


婉蓁說以後他要繼續練鋼琴~~~


我也想去學~


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但是.....


好像很麻煩


^^~~


以後存了錢在自己去買


因為古錚沒有什麼真實感


也不是那麼喜歡國樂的樂器


^^~

昨天一個回家


在路上走走走


看到他的麻吉


騎著摩托車


好像是在著女友


但沒看見他


---

忽然想到樂天


= =||那小子....應該也還在睡吧??


這幾天睡醒都腰酸背痛的


睡姿太差


----

跟朋友小寮依下


有些是


我真的能懂


但.....


那也是不得已的對吧....


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能永遠都在一起吧~


就像婉蓁說的


生活步調就完全不同了


..

------------------------------------

奪想再見你哪怕只有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