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ㄉ叫我把價卡拿給他

其實之前那張被我丟掉ㄌ

= =

又重寫ㄌㄧ張

但教官說

事隔已久

只能請兩節課

就有一種

啊咧

早知道...

直接況就好ㄌ

麻煩





成績出來了

老媽還叫我要打電話回家報分數給他

他說考爛就不用打ㄌ

550下算濫

那她標準還蠻低ㄉ

今天去育達聽

我會把最後的結果拿來當做最後修改的依據吧

所以我搞不好會很早就上線了

怕學校電腦教室塞爆人

>"<

緊張~

麻煩~

畢業典禮~~^^

好期待喔

但畢業完就不好完ㄌ

就要開始無聊ㄌ............

今天本來跟樂天約好了

真抱歉臨時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