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有時候真的很想

完全以自己的心情來寫這日誌= =

但這又是不可能ㄉ

有誰能說他打網誌網誌上寫ㄉ跟他自己私人筆記上寫ㄉ是衣模衣樣ㄉ口吻

不可能

哀...= =也不知道到底想說什麼

寫出來的東西不希望別人亂亂猜= =

反正正常也猜不到~

以為是你

發現不是

所以我最討厭給別人希望

但若結果不好所又帶給別人的失望吧

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深越重

*****

有時候會迷網吧

就像朋友之前說的"不知道自己底要的是什麼"

我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

更不知道再等什麼

或許我很快就會厭倦也或許我會一頭栽入

但那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一個人

很自由吧

頂多看到別人甜蜜會暗自萬嘆"樹枝孤鳥"吧

但其實也還好~

有時候朋友就是支柱

也覺得這樣就夠的

雖然會感到缺少一點什麼

但其實也沒那嚜強烈

我還是喜歡淡淡的感覺吧~

或許這樣比較適合我

不喜歡說破不喜歡幹麻幹麻

喜歡就跟平常依樣就好

所以我常會裝死

*****
有時候心裡還是要有的寄託吧

不 然真的會覺得

= =好像沒有什麼自己活力的來源喔

只是

看得輕

自然就快樂

而看太重

只是帶給自己無謂的傷害而已....



^^~~啟堂姐幫我在台北買幾份禮物回來

這次我比較走務實路線

= =但比較好的朋友務實就不太可能了...

真傷腦筋

= =到底要怎嚜弄才好

要畢業了~想到畢業典禮就很期待

因為好像很好玩

禮拜天要再跟思萱去書局

好好笑喔

今天坐在臭臭鍋店裡看摩天倫理面的手機響了

他還大喊"阿??是我的嗎"(摸摸口袋)

ㄎㄎㄎ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