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今天要分享一款很特別的彩妝筆,

我想一定很多人都沒用過,因為連我第一次使用都覺得太特別了

Bronx colors 無瑕粉底液 - 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

 

我的色號是PBF01

 

擷取.PNG

 

產品特色:

這是一支結合粉底刷的粉底液筆,除了攜帶便利之外,輕輕一刷就上妝。
有最先進的保濕配方讓底妝更水潤,創造平滑無瑕的明亮肌膚色調。

 

擷取.PNG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款與粉底刷合而為一的粉底液

我平常挑選粉底液喜歡找色號偏白的,

又因為我本身膚色就比較白.所以一般都會選擇最白的那兩個色號

除了色號的選擇之外,

我尤其重視保濕度,一款不夠保濕的粉底液擦起來會很難推,

當然這樣的粉底液一定也會出現泛白不自然的效果,

因為很難推,自然妝感就不勻稱

今天看到的這款保濕度很高,確實是沒話說

而且他使用起來覺得很有意思

上妝的過程中,一個人也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先來看到下圖的使用前後對比圖吧

 

2.jpg

 

使用照

 

3.jpg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使用

整個把它脫光解體

變成像下面這樣XD 很像我家小鳥的餵食器XD

 

IMG_1580.JPG

 

之後再默默地把外殼裝回去

才知道原來是要擠壓尾端粉底液才會出來xD

 

IMG_1583.JPG

 

IMG_1577.JPG

 

IMG_1578.JPG

 

刷毛很細緻

 

IMG_1579.JPG

 

 

輕輕擠壓就會出現很多粉底液了

 

IMG_1582.JPG

 

 

 

IMG_1584.JPG

 

接著就可以上妝,發現遮瑕度很高xD

還有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大片的面積了,

因為保濕度很好~

而且使用起來的觸感真的有點難以言喻

很特別!

 

IMG_1588.JPG

 

完妝照!!

 

IMAG2173.jpg

 

 https://www.facebook.com/bronxcolorstw/?brand_redir=745492092216178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